跪求红魔买人!曼联老妖上演最坑爹传中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7: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主场0-1不敌巴萨一役,曼联全场10脚射门0射正,进攻效率之低可见一斑。而除了临门一脚的能力欠佳,红魔的传中也依旧令人头疼,阿什利扬成为典型代表——本场比赛他一人就送出11脚传中,但无一到位。
    
    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将卢克肖放在了左中卫的位置上,这样一来就无法发挥他插上助攻能力强的特点,此前曼联严重“左倾”的进攻端也向右路倾斜,希望利用阿什利扬的传中制造机会。
    
    杨教授并没能担起大任。虽然是右脚将,但阿什利扬更喜欢逆足踢左路,突破后内切或传或射,都是他擅长的进攻套路。想当年,阿什利扬左路传中找后点的费莱尼几乎成为曼联最重要的进攻武器,打不开僵局的情况下屡屡凭此建功,但现在费莱尼已经转会加盟了山东鲁能(刚刚还在亚冠中头球破门),阿什利扬也改变了位置。
    
    瓦伦西亚伤病不断状态严重下滑,达洛特又过于年轻,曼联在右后卫上近乎无人可用,不得不由阿什利扬来客串,但他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极大的不适,尤其是在进攻端威力大减。
    
    曼联阵中,卢卡库不擅长高空球争顶,拉什福德也并非高大型中锋,这样的配置想依赖传中破门,更需要传球者具备极强的精度。事与愿违,杨教授的演出却一次比一次离谱,全场11次传中全部失准,无论是定位球还是运动战,都无法找到队友。
    
    固然,曼联进攻不力的锅不能让杨教授一个人背,右路瘫痪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当年以两翼齐飞著称的红魔现如今已经落得个令人啼笑皆非的下场。曼联也急于解决这个问题,无论是右边锋还是右后卫都是今夏补强的重点,尤其是右边后卫更为迫切。目前和红魔传的最近的是水晶宫的万-比萨卡,此君拦截能力强,进攻端也颇具威胁,目前来看是最适合红魔的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冰火两重天!曼联小将全场攻守兼备
2 曼联回回靠逆转?诺坎普欧冠6年不败
3 曼联还是怂了:开场龟缩目送进球
4 曼联3失破门良机 小将必进球离奇打飞
5 欧冠-巴萨1-0客胜曼联
6 英超争四激烈么?四队存着致命短板
7 37岁圣卡西焕发第二春 再遇利物浦?
8 欧冠6年之痒 他不夺冠要背负多少骂名
9 瓜帅3次欧冠崩盘太扎心 这次主动纠错求变
10 热刺拿什么赢曼城?孙兴慜得站出来
11 极端情况分析英超现状:可能包揽欧冠+欧联
12 3亿英镑砸出新BIG4 欧冠今年或姓英
13 博格巴别总想走了 他得为曼联多拿几个冠军
14 大仇已报!枪手球迷游戏怒踢埃弗顿33-0
15 厄齐尔要为阿森纳耻辱一败背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