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曼联小将全场攻守兼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曼联的历史上,从来不缺少万金油球员,比如后场可中可边的奥谢、布朗,以及前场可突前可拉边的索尔斯克亚。今天凌晨,在与巴萨的欧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达洛特展现出了这方面的特质,只是在整体表现上佳的情况下他展现出了优缺点都很明显的特质。
    
    
    
    达洛特攻守两端均有所建树
    
    作为穆里尼奥时期的引援,达洛特被看做是瓦伦西亚的替代者。毕竟,曼联缺乏右后卫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这种情况在瓦伦西亚与阿什利-扬较为明显的下滑态势中体现的更加明显。
    
    来到曼联之后,达洛特虽然遭遇到了伤病,但是却逐渐获得了登场比赛的机会。可是,在他不断秀出自己的冲击速度、精准的传中脚法时,他在防线上位置感不佳的毛病也完全暴露。
    
    
    
    达洛特仍需提高
    
    此番对阵巴萨,为了限制梅西,索尔斯克亚排出了5后卫的阵型,让卢克-肖内收为左中卫而且负责跟防梅西,而达洛特则被安排在了左翼卫的位置上。
    
    开场曼联展现出良好限制态势的同时,却丢球了,而这个丢球既有梅西前插后与苏亚雷斯精彩的交叉跑位因素在内,也有达洛特未能及时内收补位的问题,让苏亚雷斯在后点头球制造了肖的乌龙。
    
    
    
    达洛特在防守端的这一次唯一失误,既是他自身问题的体现,也让曼联在主场输球,纵然在防守端他拿出了2次关键抢断、3次关键拦截以及1次解围的数据。不过,达洛特在进攻端的表现,确实不错。
    
    上半场比赛,曼联的战术除了高压逼抢之外,通过传递轮转在右侧传中执行的较为彻底,达洛特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完成了后排前插,并获得了头球射门的机会。
    
    只是,从慢镜头来看,达洛特的前插太猛,对于皮球的落点预判不准确,在身体已经来到皮球运行线路之前的情况下,他的头球射门偏的离谱。这是一个关键的绝佳机会,就这样错失了。要知道,皮克防守的这一侧极为稳健,这是仅有的一次失误。
    
    
    
    除了顶飞这次绝佳机会,达洛特在向前推进上也有出色的发挥,2次过人(全队第一)展现出了他的侵略性,而且,数次通过有效的传递找到队友破开对手的逼抢。
    
    达洛特是一块璞玉,看过他比赛的球迷都会有这样的感触,但是,也会在期待中充满了担忧,因为,作为年轻球员在防守中经验不足以及位置感上的差异,会让他这一侧的防守充满危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回回靠逆转?诺坎普欧冠6年不败
2 曼联还是怂了:开场龟缩目送进球
3 曼联3失破门良机 小将必进球离奇打飞
4 欧冠-巴萨1-0客胜曼联
5 英超争四激烈么?四队存着致命短板
6 37岁圣卡西焕发第二春 再遇利物浦?
7 欧冠6年之痒 他不夺冠要背负多少骂名
8 瓜帅3次欧冠崩盘太扎心 这次主动纠错求变
9 热刺拿什么赢曼城?孙兴慜得站出来
10 极端情况分析英超现状:可能包揽欧冠+欧联
11 3亿英镑砸出新BIG4 欧冠今年或姓英
12 博格巴别总想走了 他得为曼联多拿几个冠军
13 大仇已报!枪手球迷游戏怒踢埃弗顿33-0
14 厄齐尔要为阿森纳耻辱一败背锅?
15 切尔西3连胜强势引领争四集团 比阿森纳更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