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别总想走了 他得为曼联多拿几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07: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曼联头号球星博格巴转会传闻不断,有消息指皇马有意签下这名世界杯冠军中场,而曼联名宿兼助教费兰则催博格巴留守,因为他还没有为俱乐部赢得过重大比赛冠军。
    
    2018/19赛季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曼联一边要在英超迎来冲击前四的艰巨任务,另一边则在欧冠八强挑战强大的巴萨,在这个关键时候,无比需要曼联上下一心迎接挑战。但最近有关博格巴的转会传闻却是一浪接一浪,这名法国中场与皇马主帅齐达内隔空互相示好,令曼联球迷忧心不已。
    
    而费兰则明确指出,博格巴需要把握机会,为索尔斯克亚的红魔建功立业,而在挪威人去年12月接替穆帅执教曼联后,状态大勇的博格巴已经在本赛季攻进14球外加10次助攻。
    
    费兰对路透社说:“我认为转会传闻已经发生在几个球员身上,他们也许已经有点分神,保罗也曾有段时间成为焦点,他也因此并不是总能发挥出最佳状态,缺乏稳定性。现在我们正在努力让保罗专注比赛,奥莱一直在帮助保罗,他也干得很棒,现在保罗一直在成熟,他还可以继续进步,虽然他已经是世界杯冠军,但他还可以继续上升,这点让曼联非常兴奋。”
    
    “这里有一些球员还没有为曼联取得他们该有的成就,我们想要确保他们得到这些体验,把握为曼联赢得冠军的机会。”
    
    的确,曼联在2016年花创纪录的8900万镑引进博格巴,但除了一个欧联冠军,这名法国球星还没有为红魔赢得更重量级的英超或者欧冠冠军。虽然有关博格巴是否应该继续留在曼联的争论已经在曼联球迷中展开,但无人可以否认他的能力,一个能够稳定发挥的博格巴,肯定会是曼联重新崛起的关键。
    
    日前,索尔斯克亚已经得到了曼联的正式合同,费兰暗示他也会很快与俱乐部续上长约:“我想要这些球员们尽可能享受这一刻,但我也想继续执教下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仇已报!枪手球迷游戏怒踢埃弗顿33-0
2 厄齐尔要为阿森纳耻辱一败背锅?
3 切尔西3连胜强势引领争四集团 比阿森纳更稳
4 切尔西天王暴走创生涯最佳 皇马1亿就想买他?
5 曝利物浦有意签下小阿扎尔
6 从未担心萨拉赫的球荒 波尔图100%希望复仇
7 魔鬼赛程成曼城冲击四冠王最大障碍
8 热刺不止有凯恩 不会忘记上赛季被利物浦淘汰
9 阿森纳争四何来优势?射门数7比23遭爆锤
10 英超-阿森纳0-1埃弗顿输掉争四关键战 36岁老将破门创纪录
11 切尔西不满皇马流氓报价 咬定1亿英镑不放
12 克洛普罕见吹捧:500年足坛最难的事
13 小胜就够了!曼城轰入20球进足总杯决赛
14 曼城1-0布莱顿晋级决赛 热苏斯头槌制胜
15 埃弗顿VS阿森纳前瞻:力保前4排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