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出战阿贾克斯几无悬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31轮比赛,尤文图斯主场2-1逆转米兰获得了胜利,斑马军赢球令球迷非常兴奋,但是对于更多的尤文图斯球迷,他们更关注受伤C罗是否能在下周中尤文对战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从目前各方面的情况看,C罗对战阿贾克斯出场可能很大,但是难以踢满全场。
    
    欧预赛对战塞尔维亚的比赛中,C罗的右腿肌肉拉伤,这也使得C罗缺席了最近的几轮联赛,而C罗是否能够在对战阿贾克斯的1/4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复出也让球迷十分关注。
    
    就在这短短的十多个小时,意大利媒体以及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队友皮亚尼奇纷纷谈起了C罗的伤情。其中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电视台认为C罗虽然已经恢复了的单人训练,但是在下周中出战阿贾克斯的可能性为60%。
    
    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对于C罗的伤势报道是这样的:“尤文图斯俱乐部非常有信心的认为C罗可以在下周中跟随球队一起飞往荷兰参加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但是即使C罗出场,他也只能出战20-30分钟的比赛。”
    
    在尤文图斯逆转赢下米兰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他谈起C罗伤情时说道:“C罗恢复不错,他总是认为自己能比赛,我们有很大机会能在阿姆斯特丹见到他。”而尤文图斯中场球员皮亚尼奇则对C罗的回归乐观的多,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皮亚尼奇说道:“明天C罗就会回归合练,对阿贾克斯他能上场。”
    
    从目前媒体以及教练、球员给出的消息看,C罗出战阿贾克斯的可能很大,即使无法首发,也会替补出战。而C罗的出场肯定会增加尤文赢球的可能。从过去的历史数据看,C罗此前在欧冠联赛5次对战阿贾克斯,5场比赛打入5个进球,而他所在的皇马五次战胜阿贾克斯,胜率10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际米兰0-0亚特兰大 伊卡尔迪失良机
2 争四6队乱战5分优势不保险
3 意甲第31轮综述-尤文胜米兰20分领跑
4 红黑巨头:输球全怪裁判!明显手球逃点
5 皮亚特克一夜连创四大纪录 剑指金靴
6 双线五连杀!尤文新锋霸变身进球机器
7 尤文距离八连冠仅一步之遥 再拿三分铁定加冕
8 尤文2-1AC米兰 迪巴拉建功00后小将绝杀
9 加图索与米兰高层矛盾加深:带进欧冠也下课
10 罗马难留新托蒂:曼城已报价5000万
11 尤文本周末提前加冕 国米迎来六分苦战
12 意甲神队打破87年尘封纪录
13 阿莱格里:C罗有望复出战阿贾克斯
14 国米请孔蒂穆帅各有难题
15 C罗伤势恢复超预期 有望欧冠出战阿贾克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