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门神8次神扑强行与巴萨五五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7日讯 尽管最后时刻连丢2球,奥布拉克依然堪称西甲榜首大战最佳球员,8次惊人扑救,零封巴萨直至85分钟。本赛季马竞门神扑救成功率超8成,高居五大联赛第一。
    
    
    奥布拉克昨晚就是巴萨的“叹息之墙”
    
    迭戈-科斯塔28分钟就被罚下,后一小时马竞均10打11勉强支撑,面对梅西突破,戈丁们实在心有余力不足,被巴萨队长一次次撕破防线,把守最后一道关卡的奥布拉克,则凭借高难度扑救数次挽救马竞——库蒂尼奥禁区内盘过戈丁后低射,被其精准侧扑封出,半场结束前库鸟近距离头槌,也又被其挡下。
    
    
    
    
    
    下半时巴萨攻势更凶猛,奥布拉克也在诺坎普上演个人秀,连续摁住梅西远射,苏亚雷斯的单刀,梅西与马尔科姆2秒内连续两次发难,同样被这神奇门将拒之门外。巴萨狂轰滥炸围剿,屡次受阻于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奥布拉克,主队射门21次,射正10次,然而斯洛文尼亚国门用8次扑救,将胜负悬念维持到85分钟。
    
    
    
    
    
    
    
    
    
    梅西都无奈了
    
    苏亚雷斯打破僵局的远射,奥布拉克其实反应速度与扑救动作已非常出色,只是苏牙射门带强烈内旋,球路几乎从球门范围以外偏转至门框范围内,最后击中立柱弹入门内,几乎是门将无法扑救的死角射门,而马竞门神手套距离皮球也仅咫尺之遥。至于梅西进球,是马竞防守阵型已散,梅西近距离起脚,门将也难有办法。
    
    
    
    
    
    马竞门神杰出表现赢得满堂彩,《马卡报》形容:苏亚雷斯大师级射门,纯粹的香蕉球,才攻破奥布拉克十指关。巴萨派系《世界体育报》表示:奥布拉克让马竞一直活到85分钟,《马卡报》遗憾:马竞没有第2个奥布拉克。
    
    
    
    
    
    只有这样的射门能击败奥布拉克
    
    类似杰作,上赛季马竞重夺欧联杯时也有上演,客战阿森纳是最艰难险关,开场9分09秒福萨里科就被红牌罚下,80多分钟以少打多,仍是奥布拉克连献神救,让全场28射的阿森纳只入1球,绝境中马竞自酋长球场带回平局,最终淘汰枪手挺进决赛,门神当记头功。
    
    近两年随戈丁、胡安弗兰与费利佩年事已高,希门内斯状态不稳,萨维奇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伤病不断,马竞防线整体水准比起巅峰期有明显下滑,尤其对垒强敌常有破绽,西蒙尼幸运在于,当年失去库尔图瓦后迅速引进奥布拉克,如今马竞13号已是比前任更出色的守护神。奥布拉克毁约金达1亿欧,而以其远比8000万先生卢卡斯重要的队内地位而言,不出这价,其他豪门无从挖角,去夏失去库尔图瓦的切尔西曾有意收购,被球员本人回绝。
    
    奥布拉克不仅门前反应速度奇快,扑单刀水准一流,低级失误也几乎没有,除脚下出球稍弱外,几无缺陷。本赛季西甲,奥布拉克面对前100次射正球门的打门,扑出其中81次,成功率高达81%,五大联赛所有出场超13轮以上主力门将中,其扑救成功率高居第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将帅嘲讽巴萨:11次来诺坎普7次拿红牌
2 领先11分!巴萨提前写好西甲大结局
3 齐祖执教西甲第100战险遭里程悲
4 皇马2-1逆转埃瓦尔 本泽马梅开二度
5 鲁比变阵让武磊重生!神仙吊射折服众生
6 武磊写意吊射险破门 西班牙人2-1赫罗纳
7 巴萨自信7000万搞定当红铁卫
8 巴萨2-0马竞 梅西苏牙最后2分钟杀死比赛
9 武磊:希望下赛季真正爆发
10 梅西当选3月西甲最佳
11 莫德里奇遭名宿炮轰:拿金球奖毫无意义
12 巴萨1.5亿欧小王何去何从:辅佐C罗最梦幻
13 莫拉塔无缘出战科斯塔仍成疑
14 法媒:巴黎悍将今夏自由投皇马
15 巴萨队史最高薪续约16岁“新博格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