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将帅嘲讽巴萨:11次来诺坎普7次拿红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7日讯 在诺坎普对阵巴塞罗那时,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因为辱骂裁判而染红离场。马竞主帅西蒙尼以及科克都在赛后表达了对巴萨、主裁判的不满,“不是每一张红牌都是公平的”,“他们有球员骂人就没有得到红牌”。
    
    
    
    科斯塔因为怼裁判而直接被判红牌下场
    
    比赛结束之后,代表马竞接受采访的科克首先表示,“事实上,巴萨就等着捧起奖杯了。这场比赛很奇怪,在被罚下一名球员之前,我们踢得挺好,甚至一些细节对我们有利,但每一次来到诺坎普总是会发生些什么。近11次来到诺坎普,我们有7名球员吃到红牌,不是每一张红牌都是公平的。”
    
    在被问及科斯塔为什么会染红时,科克选择了回避,“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要回去看看回放,但问题在于每一次来这里都会发生些意外。我们要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还没有见到科斯塔,他会告诉我们的。”
    
    在被问及会和科斯塔说些什么时,科克表示,“我不知道我们会聊些什么,现在我们都很激动,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回到更衣室之后再说吧。”分析比赛时,科克指出,“我们只剩了10名球员,面对的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这支球队还善于控球,这意味着你肯定会遇到麻烦。但我们没有放弃,甚至有进球机会,遗憾的是,巴萨有实力破门。”
    
    马竞中场的话显然激怒了巴萨球员,布斯克茨指出,“他该去问问他的队友,主裁判为什么会把他罚出去。”塞尔吉-罗伯托则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去回应,“我们总是在控球,迫使他们只能去防守,在这样的局面下,他们的确有可能得到红牌。”巴尔韦德则表示,“我不知道科斯塔对裁判说了些什么,反正主裁判会记下来的。”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和科克同样的态度,“我还没有和科斯塔谈谈,我去问了裁判,他的话是不是很过分,因为很多时候,很多巴萨球员做了同样的事情但却不会吃到红牌。看上去出了什么问题,在11场比赛里,我们得到了7张黄牌。”
    
    在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愤怒,“肯定出了问题,因为11场比赛里我们已经得到了7张黄牌。我去问了裁判,他说科斯塔骂了他,但科斯塔和我说,他没骂人。其他球员也说过这样的话,但没有得到红牌。我没在中场休息时和科斯塔谈,但其他人告诉我,他的那句话并不是在骂人。”
    
    西蒙尼还表示,“主裁判这一次说是受到了辱骂,所以才出示红牌,但并不是每一次都是这样。他们可是罚下了托雷斯,他可是个偶像啊,在此之后,他们可以罚下任何我们的球员。”在被问及马竞的赛季是否提前结束时,西蒙尼表示,“没有,这个赛季没有以任何方式结束。”在被问及是否是因为科斯塔的红牌而导致马竞告负时,西蒙尼表示,“我没有这么说。巴尔韦德的执教非常出色,我认为他们正在为三冠王而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门神8次神扑强行与巴萨五五开
2 领先11分!巴萨提前写好西甲大结局
3 齐祖执教西甲第100战险遭里程悲
4 皇马2-1逆转埃瓦尔 本泽马梅开二度
5 鲁比变阵让武磊重生!神仙吊射折服众生
6 武磊写意吊射险破门 西班牙人2-1赫罗纳
7 巴萨自信7000万搞定当红铁卫
8 巴萨2-0马竞 梅西苏牙最后2分钟杀死比赛
9 武磊:希望下赛季真正爆发
10 梅西当选3月西甲最佳
11 莫德里奇遭名宿炮轰:拿金球奖毫无意义
12 巴萨1.5亿欧小王何去何从:辅佐C罗最梦幻
13 莫拉塔无缘出战科斯塔仍成疑
14 法媒:巴黎悍将今夏自由投皇马
15 巴萨队史最高薪续约16岁“新博格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