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执教西甲第100战险遭里程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6日讯 逆转埃瓦尔,皇马获联赛主场3连胜,一扫周中兵败阴霾,齐达内也在执教第100场西甲收获71胜。可皇马赛季前50战已丢62球,是全西甲失球最多的球队,瓦拉内状态低迷,纳瓦斯再度失误等问题背后,是全队态度斗志存疑,浑浑噩噩的上半场只有1次犯规,赛季新低。
    
    
    
    皇马本赛季已丢62球,全西甲最多
    
    齐祖执教西甲100战胜出,拿下71胜18平11负,启用28场球员,得失球271比106,他是皇马队史第7位执教满百场主帅,也是本世纪第2人,下季超越114场的穆里尼奥应无大碍。同时法国教头也是队史前100场西甲获胜场次第3多主帅,超68胜的本哈克,仅逊穆帅76胜与穆尼奥斯72胜,失利场次仅11场,也平穆帅并列队史第2,少于15场的穆尼奥斯,仅次于9负的本哈克。
    
    然里程碑之战险变里程悲,赛前齐祖哀叹皇马进攻乏力进球太少,可联赛早早无缘争冠,防守糟糕同样是病症,此役便是奥德里奥索拉没限制库库雷利亚突击,瓦拉内面对埃斯卡兰特连续虚晃一筹莫展,齐祖任内首度登场的雷吉隆也缺乏保护身后防区意识,被巴萨旧将卡尔多纳轻松甩开,最后是纳瓦斯出击判断出错,防线连续犯错,导致皇马被上半时只有1次射门的埃瓦尔领先易边。
    
    
    
    齐达内纳瓦斯的100战险变里程悲
    
    此役同样是纳瓦斯皇马生涯出战的第100场西甲,队史第8位百场门将,也是队史出场最多外援门将,超91场的伊尔格纳。100战丢98球,也在皇马出场最多10名门将中排第4,优于卡西利亚斯,不过尚落后场均丢0.92球的布约。上半时纳瓦斯长传出球成功率极低,扑救单刀射门也出现低级失误,对手尚未起脚时就已倒地,其臂展又不及库尔图瓦,坐倒在地目送对手挑射自头顶飞入空门。
    
    连续2轮丢3球,皇马也超副班长韦斯卡,成本赛季各项赛事丢球最多西甲球会,丢62球,超越61球的韦斯卡与59球的比利亚雷亚尔。赛季前50战就丢62球,也是皇马近9年最差,超2016-17赛季同期61球,而其他7季同期丢球从未超53球,2010-11赛季穆帅皇马同期更只丢30球,比本赛季少一半还不止。
    
    拉莫斯轮休,绝非皇马防线轻易被打穿的借口,媒体披露弗洛伦蒂诺打算为瓦拉内涨薪至900万欧年俸续约,可此役其表现实难与未来后防领袖名号挂钩,不仅对抗成功率不高,上半时也因其轻易被断球,令皇马险开场10分钟便丢球。《马卡报》讽刺:以本赛季其表现,若真决定离队,来年可能是他想念皇马与拉莫斯,而不是皇马想念他。法国中卫近9次登场,皇马告负5回。
    
    深层原因则是态度问题,由于皇马最后几轮联赛只是练兵,球员斗志总显得不如对手,纳乔赛后也被问及,上半时踢得差是不是缺乏态度。事实便是上半时皇马踢得浑浑噩噩,全队甚至只有1次犯规,是本赛季各项赛事半场犯规最少1次,场面失控却45分钟仅1次犯规,着实离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2-1逆转埃瓦尔 本泽马梅开二度
2 鲁比变阵让武磊重生!神仙吊射折服众生
3 武磊写意吊射险破门 西班牙人2-1赫罗纳
4 巴萨自信7000万搞定当红铁卫
5 巴萨2-0马竞 梅西苏牙最后2分钟杀死比赛
6 武磊:希望下赛季真正爆发
7 梅西当选3月西甲最佳
8 莫德里奇遭名宿炮轰:拿金球奖毫无意义
9 巴萨1.5亿欧小王何去何从:辅佐C罗最梦幻
10 莫拉塔无缘出战科斯塔仍成疑
11 法媒:巴黎悍将今夏自由投皇马
12 巴萨队史最高薪续约16岁“新博格巴”
13 马竞:希望巴萨能在万达大都会夺欧冠
14 39岁哈维捧起生涯第34冠 退役后当教练
15 本泽马破门皇马1-2告负 齐达内回归首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