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1逆转埃瓦尔 本泽马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7日讯 今晚,西甲第31轮中,皇马主场2-1逆转埃瓦尔,拿下联赛主场三连胜。卡尔多纳先拔头筹,本泽马两度破门被判越位后头球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齐达内执教皇马第100场西甲,队史第7人,也是本世纪第2位主帅,仅次于114场的穆里尼奥,齐祖也率队拿下71胜。
    本泽马赛季26球,皇马生涯第4次单季25球+,近3年头一次。本赛季联赛本泽马头球破门6次,追平斯图亚尼,并列西甲第1。
    皇马本赛季50战丢62球,全西甲所有球队最多,也超越2016-17赛季同期的61球,是近9年丢球最多的赛季。
    精彩回顾
    
      图
    联赛主场对垒埃瓦尔,皇马3胜1平,得失球11比1,唯一平局是2016-17赛季第7轮1-1。本泽马搭档贝尔阿森西奥冲锋,莫德里奇伊斯科坐镇中场,纳乔解禁复出,雷吉隆巴尔韦德轮换出战,马塞洛停赛拉莫斯缺席。
    
    第5分钟,伊斯科后场长距离直塞,贝尔突入禁区单刀球推射被门将封出,贝尔被判越位在先。3分钟后,伊斯科直塞,贝尔禁区左肋横敲,本泽马脚后跟射门得手,不过贝尔再度被判越位在先。
    
    
    
    第9分钟,阿森西奥左路角球传中,本泽马甩头冲顶顶高过门楣。1分钟后,瓦拉内后场被抢断,库库雷利亚突破横扫门前,塞尔吉-恩里奇铲射稍慢半拍。第28分钟,莫德里奇中路直塞,贝尔内切后禁区前低射打偏。
    
    客队首次射门就进球,第39分钟,库库雷利亚斜传,埃斯卡兰特左翼内切后斜传,巴萨旧将卡尔多纳禁区右肋停球后挑射,1-0。
    
    
    
    第45分钟,阿森西奥左翼传中,贝尔倒钩打门偏出许多。第55分钟,客队门将德米特洛维奇出击失误,本泽马捡漏扫射入空门,主裁经VAR提醒后确认本泽马越位在先。
    
    
    
    第59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分球,阿森西奥右翼过人后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顶出反弹球,1-1。
    
    
    
    马德里天降大雨,第61分钟,贝尔左翼沉底传中,伊斯科头球争顶未果,阿森西奥外围远射被门将没收。本泽马穿裆过人一过二后传中受阻。
    
    第81分钟,克罗斯开出右路战术角球,阿森西奥回敲,克罗斯传中,本泽马后点甩头冲顶入球门左下角,2-1。
    
    
    
    第86分钟,克罗斯大范围转移,阿森西奥右翼内切后远射打偏。1分钟后,本泽马直塞,卢卡斯-巴斯克斯左翼回敲,禁区左肋本泽马单刀球搓射被门将封出。
    
    
    
    第88分钟,客队门将再度出击失误,卢卡斯-巴斯克斯断球后横敲,本泽马挑射空门打高。
    
    
    
    第93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断球后兜射,击中右侧立柱。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仅56%,射门13比3占优,射正7次打入2球,主队下半时射门10次,表现更出色。客队唯一一次射正便进球,令伯纳乌一度嘘声四起。
    
    赛后言论
    
    纳乔:“上半时很像本赛季我们其他的许多场次,缺乏斗志?我不知道是不是态度问题,看起来我们没有明确的打法思路,不过下半时我们有所改进,达成了目标。”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纳乔,雷吉隆;莫德里奇,巴尔韦德,伊斯科;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
    
    埃瓦尔(4-1-4-1):德米特洛维奇;布拉西斯,奥利维拉,拉米斯,科特;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卡尔多纳,埃斯卡兰特,霍尔丹,库库雷利亚;塞尔吉-恩里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鲁比变阵让武磊重生!神仙吊射折服众生
2 武磊写意吊射险破门 西班牙人2-1赫罗纳
3 巴萨自信7000万搞定当红铁卫
4 巴萨2-0马竞 梅西苏牙最后2分钟杀死比赛
5 武磊:希望下赛季真正爆发
6 梅西当选3月西甲最佳
7 莫德里奇遭名宿炮轰:拿金球奖毫无意义
8 巴萨1.5亿欧小王何去何从:辅佐C罗最梦幻
9 莫拉塔无缘出战科斯塔仍成疑
10 法媒:巴黎悍将今夏自由投皇马
11 巴萨队史最高薪续约16岁“新博格巴”
12 马竞:希望巴萨能在万达大都会夺欧冠
13 39岁哈维捧起生涯第34冠 退役后当教练
14 本泽马破门皇马1-2告负 齐达内回归首败
15 欺软怕硬?齐达内3场狂换20人无奈吞首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