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巨头:输球全怪裁判!明显手球逃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7日讯 赛季倒数第八轮,AC米兰延续着近4轮1平3负的不胜战绩,在争四压力山大的前提下,红黑军这样的状态来的不合时宜。赛后,指责加图索的声音自然很多,毕竟在面对一战三度变阵的阿莱格里时,加图索在机变、掌控方面确实贻人话柄。但是赛后红黑军巨头莱昂纳多却指出:米兰输球是因为裁判!红黑军并不会换帅。
    
    
    
    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
    
    本赛季米兰德比战两战,AC米兰全败。此外,三战尤文全败(加上意超杯输球),着实让红黑军不好消化。德比战是争四六分战,双败确实让球迷失望。前两战尤文,输球无人苛责,毕竟尤文实力确实更强。但此战尤文伤缺8-9名球员,C罗这样的压阵之宝亦是倦勤,且米兰一度领先看到了胜机,这样也输,“实力不济”这四个字未必能安抚球迷,加图索“大场面不成”的观点,成为赛后讨论的焦点。
    
    米兰巨头莱昂纳多赛后表达了高管的观点:“我们非常遗憾,球队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因为(裁判)的一些细节,我们只能带着0分回家。我们遗憾是因为,小伙子们表现如此出色,但因为裁判的错误而只能得到0分。这是一场被裁判信心不足的选择所影响的比赛,比如恰尔汗奥卢那次。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很不开心!”
    
    《全市场》、Mediaset电视台指出,这场比赛在很多的细节判罚上,比如双方身体接触、抢断冲撞等等,都存在问题。小的争议就无需多说了。大的争议有三次。首先是第38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传中,桑德罗倒地铲抢时用右手将球挡出,裁判看了VAR视频,还是没吹点球。
    
    
    
    手球争议
    
    这个球该不该吹点球?不支持点球的人指出:这是球打手,桑德罗躲都躲不开。支持点球的人指出:触球时刻,桑德罗的手并未紧贴身体,扩大了防守面积。最重要的是,C罗的球迷们,忘记2018世界杯,葡萄牙为何屈居小组第二进入死亡半区了吗?不就是因为小组赛末轮当时裁判将一个“球打手”的球吹了点球!如何判断?诸君见仁见智吧。
    
    第二个争议则是第59分钟,迪巴拉赢得的点球。争议的焦点集中在:这个球迪巴拉是不是对皮球有着足够的掌控。当然了,相对于手球逃点,这个点球的争议反而相对小一些。
    
    
    
    
    
    
    
    迪巴拉赢得点球瞬间
    
    第三个争议则是在比赛最后时间。罗马尼奥利和曼朱基奇两人争球倒地,米兰铁卫有附加蹬踏动作踢到曼朱基奇,曼朱基奇也有报复性踢人动作回击。这样的互踹动作,居然没有红牌!匪夷所思,这也充分说明此战的裁判差到了什么地步。
    
    
    
    米兰铁卫尤文锋霸互踹
    
    也正是因为裁判掌控力差,所以比赛最后时刻,罗马尼奥利和曼朱基奇动辄就形成对峙,踢人动作不断。意媒哀叹:尤文打米兰,这在意甲是什么规格的比赛?为什么会有如此糟糕的裁判,让比赛彻底变味!意甲沦落到转播权一度流标的地步,本该反思,可这样影响联赛形象的丑陋事件,为何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发生!让还在热爱这个联赛的人怎能不痛心疾首!
    
    
    
    最后时刻的失控
    
    总之,AC米兰巨头莱昂纳多,将红黑军落败归咎于裁判,而不是加图索。莱昂纳多表示:“加图索的未来?我的角色本不该说太多,但我们相互共事了20年,他知道发生过什么。我们选择和里诺一起走下去,我们从来没想过更换主帅,我们也没有和任何其他教练接触过。”
    
    加图索赛后则为了避免受罚,不想谈论裁判:“莱昂纳多已经讲了,我就不说了。我只想讨论比赛,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输球。确实我们对阵一支伟大的球队,输了很遗憾,但我们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事情。我们还可能剩余9场比赛(加上意杯),我们必须不惜代价的取胜,我们必须进入欧冠联赛。如果我们能保持今天这样的积极元素,那么我们有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亚特克一夜连创四大纪录 剑指金靴
2 双线五连杀!尤文新锋霸变身进球机器
3 尤文距离八连冠仅一步之遥 再拿三分铁定加冕
4 尤文2-1AC米兰 迪巴拉建功00后小将绝杀
5 加图索与米兰高层矛盾加深:带进欧冠也下课
6 罗马难留新托蒂:曼城已报价5000万
7 尤文本周末提前加冕 国米迎来六分苦战
8 意甲神队打破87年尘封纪录
9 阿莱格里:C罗有望复出战阿贾克斯
10 国米请孔蒂穆帅各有难题
11 C罗伤势恢复超预期 有望欧冠出战阿贾克斯
12 法国足球先生暴怒:厌恶种族歧视
13 尤文与曼朱基奇续约至2021年
14 曝米兰寻找备胎 萨里成第一选择
15 意甲第30轮综述-尤文18分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