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五连杀!尤文新锋霸变身进球机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7日讯 当替补出场的基恩攻破雷纳的球门时,尤文、米兰球迷纷纷发出了“还能是谁呢”的感叹。19岁的基恩完成了意甲三连杀,俱乐部、国家队双线则完成了五连杀,不仅如此,基恩还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
    
    
    
    小基恩上演连场破门
    
    进入3月份以来,球队严重的伤病以及紧密的赛程,让阿莱格里不得不启用了像基恩这样的替补球员,年轻的基恩把握住了机会,此前四次在意甲出场打入了3球,随意大利国家队出场也连续两场破门。然而,在对卡利亚里一战破门之后,基恩遭到了卡利亚里球迷的种族主义嘘声,而博努奇对他的批评又引发了媒体、同行的强烈批评。
    
    基恩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而他也表态希望成为下一个梅西、C罗。为了让基恩保持冷静,阿莱格里一直在泼冷水,对米兰一战,尤文主帅让伤愈复出的迪巴拉、曼朱基奇出场。然而,尤文上半场踢得颇为糟糕,在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的情况下,阿莱格里准备换上皮亚尼奇、基恩,就在此时,迪巴拉点球破门。或许是为了照顾迪巴拉的情绪,阿莱格里5分钟之后才用基恩换下了迪巴拉。
    
    
    
    迪巴拉点球破门扳平比分
    
    基恩的能力或许还没有达到迪巴拉的高度,但其状态却显然更加出色。替补出场之后仅仅10分钟,基恩就将球送入了米兰球门,但主裁判认定尤文球员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小基恩曾头球破门 但尤文犯规在先 进球无效
    
    仅仅过了9分钟,皮亚尼奇的妙传就让基恩得到了好机会,他也没有错失就会,而且一脚冷静的低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基恩第一次攻破米兰球门,被租借到维罗纳时,基恩曾在对米兰时打入一球。
    
    
    
    第84分钟 小基恩破门绝杀
    
    近30年以来,只有四位20岁以下球员在神圣同盟德比里破门,基恩则是其中最年轻的一位,此前三位分别是米兰的洛卡特利、帕托和曼纳里。在21世纪,尤文只有两位20岁以下球员单赛季意甲至少打入5球,第一位是2012-13赛季的博格巴,基恩则是第二人。
    
    对乌迪内斯、热那亚、恩波利、卡利亚里、AC米兰的5场意甲,基恩一共出场了231分钟,就打入了5球,加上对佛罗伦萨、维罗纳时的2分钟,基恩本赛季平均每47分钟就打入一球,成为欧洲五大联赛打入2球以上得分率最高的球员。赛季至今10次为俱乐部、国家队出场,基恩一共出场485分钟就打入8球,平均每61分钟就打入一球。
    
    年少成名,不断创造纪录,而且同为黑人球员,基恩自出道之日就被与巴洛特利相提并论,但与后者不同,基恩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沉稳和冷静。在进球之后,基恩选择了与博努奇拥抱,这样的一个动作象征着球队的团结,也有力的回击了外界对于博努奇的质疑。
    
    基恩的这一动作赢得了媒体甚至是阿莱格里的好评,尤文主帅表示,“基恩在替补出场之后进了球,作为一名年轻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他今天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也让我很高兴,所有替补出场的球员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主教练的作用不仅仅是让谁首发出场,还要考虑谁能够改变比赛的走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亚特克一夜连创四大纪录 剑指金靴
2 尤文距离八连冠仅一步之遥 再拿三分铁定加冕
3 尤文2-1AC米兰 迪巴拉建功00后小将绝杀
4 加图索与米兰高层矛盾加深:带进欧冠也下课
5 罗马难留新托蒂:曼城已报价5000万
6 尤文本周末提前加冕 国米迎来六分苦战
7 意甲神队打破87年尘封纪录
8 阿莱格里:C罗有望复出战阿贾克斯
9 国米请孔蒂穆帅各有难题
10 C罗伤势恢复超预期 有望欧冠出战阿贾克斯
11 法国足球先生暴怒:厌恶种族歧视
12 尤文与曼朱基奇续约至2021年
13 曝米兰寻找备胎 萨里成第一选择
14 意甲第30轮综述-尤文18分领跑
15 国米4-0热那亚 伊卡尔迪回归破107天球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