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距离八连冠仅一步之遥 再拿三分铁定加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7日讯 逆转战胜米兰之后,尤文图斯距离八连冠只有一步之遥。如果那不勒斯主场负于热那亚的话,那么斑马军团将提前7轮完成八连冠的伟业,即使那不勒斯取胜,尤文本周末战胜斯帕尔也足以夺冠。
    
    
    
    小基恩的绝杀让尤文离冠军又进一步
    
    尤文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在卡塞雷斯对卡利亚里受伤之后,一度多达10人因伤缺席。幸运的是,在对阿贾克斯的欧冠淘汰赛之前,尤文的伤员们纷纷复出,迪巴拉、曼朱基奇、斯皮纳佐拉、赫迪拉对米兰一战复出,科斯塔则有望在对阿贾克斯一战复出。
    
    更重要的是,C罗也有望复出。《天空体育》透露,对阵阿贾克斯时,葡萄牙人有6成的几率出场,而内德维德则表示,“C罗正在竭尽全力,因为欧冠是属于他的赛事。他一直希望出场,如果让他决定的话,那么他这场就会上,我们不得不说服他。”
    
    那不勒斯周中意外告负,让尤文得以在30轮之后以18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同样也创造了意甲30轮之后的积分优势纪录。这意味着,如果那不勒斯本轮再次告负的话,那么尤文只要战胜米兰就足以夺冠。
    
    为了备战欧冠淘汰赛,阿莱格里轮休了基耶利尼、坎塞洛、皮亚尼奇三名绝对主力,并且将阵形调整为352。然而,尤文上半场踢得极为狼狈,45分钟的时间之内甚至没有射门,而米兰则抓住机会破门,这是红黑军团自2013年以来第一次在对阵尤文时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进球的是蒙塔里。
    
    尤文踢得如此狼狈有两个原因,首先是首发出场的11人中,有3人是伤愈复出,状态显然难以保证,其次是阿莱格里的阵形介乎于352、442之间,贝尔纳代斯基改打中前卫,这让这套阵容缺少默契。埃姆雷-詹意外受伤离场,反而成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埃姆雷詹受伤瞬间
    
    替补出场的赫迪拉无法胜任防守型后腰位置,因此阿莱格里将阵形调整为442,贝尔纳代斯基改打右前卫,尤文这次逐渐找到了感觉。在迪巴拉打入点球之后,阿莱格里还是按部就班的换上了皮亚尼奇,加强中场的组织调度,再过5分钟,状态神勇的基恩换下了迪巴拉,正是这两位替补出场的球员,联手策动了绝杀。
    
    
    
    第84分钟 小基恩的绝杀进球
    
    逆转战胜米兰之后,尤文史上首次连续8个意甲主场战胜米兰,此前的纪录则是自1931年至1938年取得的主场七连胜。更重要的是,在以21分的巨大优势领先以后,尤文距离八连冠只有一步之遥。不论是提前7轮夺冠,还是提前6轮夺冠,尤文都将创造意甲提前夺冠的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2-1AC米兰 迪巴拉建功00后小将绝杀
2 加图索与米兰高层矛盾加深:带进欧冠也下课
3 罗马难留新托蒂:曼城已报价5000万
4 尤文本周末提前加冕 国米迎来六分苦战
5 意甲神队打破87年尘封纪录
6 阿莱格里:C罗有望复出战阿贾克斯
7 国米请孔蒂穆帅各有难题
8 C罗伤势恢复超预期 有望欧冠出战阿贾克斯
9 法国足球先生暴怒:厌恶种族歧视
10 尤文与曼朱基奇续约至2021年
11 曝米兰寻找备胎 萨里成第一选择
12 意甲第30轮综述-尤文18分领跑
13 国米4-0热那亚 伊卡尔迪回归破107天球荒
14 博努奇出言不慎引发批评:不尊重队友
15 尤文足足10人缺席 如何一周连战米兰阿贾克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