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终于脱掉软蛋帽:半场虐多特4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7日讯 上一轮1-1战平弗莱堡,让拜仁在积分榜上又被多特反超,科瓦奇如芒刺在背,加之穆里尼奥连连示好,克罗地亚人在拜仁的旅途看似就要结束,关键的时刻,科瓦奇用了一场5-0的大胜来为自己救赎和正名,让坊间和业内纷纷刮目相看。而本战之后,拜仁重新掌握了夺冠的主动权,国内双冠王又可以尽情期待。
    
    
    
    面对强敌多特,科瓦奇终于强硬了一回
    
    科瓦奇本季给拜仁带来的整体印象是贬斥多于褒扬。防守的问题迟迟未解,进攻有时又毫无章法,其中一个更加致命的缺陷是,科瓦奇在强强对话中竟然没有一场胜利,如果把本季闯入欧冠八强的阿贾克斯看成是一支黑马强队,那么拜仁两回合战平对手,次回合3-3大开大合,穆勒还恶意踹对方胸口红牌停赛,两回合对利物浦1平1负,机会寥寥无几,联赛首回合对阵多特2-3遭遇逆转,可以说5场比赛,没有一场令拜仁球迷感到满意。
    
    作为拜仁的主帅,如果无法在强强对话中取胜,显然是不能接受和认可的硬性指标,而科瓦奇的教练生涯,面对多特只取得过1平4负的战绩,多特主帅法尔夫职业生涯面对拜仁的战绩是2胜1平,毫不夸张的说,这场比赛也是科瓦奇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然而在危急的时刻,科瓦奇却救赎了自己。从本役的排兵布阵上来看,科瓦奇就做得很有针对性。在进攻端撤下攻强守弱的J罗,让哈维-马丁内斯来协助防线做好城墙的稳固。进攻端方面,两个边路科曼和格纳布里齐齐上阵,试图给予对方施加最大的速度冲击,用意鲜明、果断干脆。从整个上半场来看,拜仁攻势凌厉,防守端就给了多特一次绝对机会。
    
    另一方面,拜仁在本场的定位球机会也利用的恰到好处,胡梅尔斯刚上场就利用两次机会威胁多特城门,其中一次完成破门并为球队首开纪录。莱万为冲击自己的德甲200球纪录奋勇争先,利用加扎杜的失误完成精彩的凌空卧射破门。此后,拜仁两个边路的套路开始起效,哈马和格纳布里连入两球,不到半场的时间,拜仁就4-0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科瓦奇近一个赛季的带队,从来没有像今天如此气势如虹,防守端和进攻端都令人称道,看台上的球迷欢声雷动,鲁梅尼格和霍内斯两位拜仁大佬也乐开了花。而相形之下,多特的球迷一片沉寂,连连摇头。如果科瓦奇继续带队如此的疯狂,拜仁还需要什么穆里尼奥或者其他主帅么?
    
    此役之后,拜仁一并赢回了夺取联赛冠军的主动权。如今已经超越多特1分,并占据了多达15球的净胜球优势,从赛程上来看,由于拜仁已经在欧冠中出局,而德国杯又杀入4强,依照拜仁的人马,可以足够应付这两线的赛事,只要自己不再犯低级错误,两冠到手是指日可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抢断+犯罪式过人 莱万神级表现成历史第五人
2 莱万霸气庆祝德甲第200球 罗伊斯生无可恋
3 半场4球惨案!拜仁国家德比彻底打懵多特
4 曝拜仁7年前曾想签下罗伊斯
5 全球超200个国家转播德比
6 德国杯-10人拜仁5-4逆转德乙队晋级4强
7 巴西国脚罚点球受重伤 欧冠无缘出战利物浦
8 德甲最火锋霸3年身价飙升至6000万欧
9 穆帅首度回应执教拜仁:还没在德国干过
10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正式宣布辞职
11 罗本4个月内第6次复出 因牙齿导致大腿受伤
12 接班罗贝里!拜仁首签达成协议
13 拉姆绝没有担任足协主席的志向
14 拜仁多特混编最佳11人:罗伊斯莱万入选
15 中国球迷有望家门口见证罗贝里谢幕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