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断+犯罪式过人 莱万神级表现成历史第五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7日讯 天王山之战,拜仁顶住赛前的压力,5-0大胜老对手多特,主角之一又是莱万,波兰锋霸上演了梅开二度。而在上半场19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2-0领先,可谓是挫伤了多特的士气,甚至是提前锁定了胜利。
    
    
    
    莱万成为德甲200球俱乐部一员
    
    对于莱万来说,一直在等待德甲200球的纪录,本战之前是199球,上一轮战平弗莱堡,就是莱万的侧身倒勾帮助球队扳平,那场比赛,莱万本有机会突破200球纪录,无奈门将施沃洛夫开挂,只能留在本场对多特中完成。
    
    从比赛刚开始,莱万就满腔热血。开场2分钟,莱万就在门前制造险情,多亏迪亚洛及时卡位成功,不至于让莱万形成单刀机会。而对阵老东家,波兰人毫不留情,从2014年转会到拜仁以来,莱万已经代表拜仁在16场比赛中对老东家攻进了14粒进球。
    
    莱万的进球机会很快来到。那是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加扎杜漫不经心的横传,被莱万机敏的拦截成功,波兰人面对单刀机会,先是将球跳过门将,然后面对空门不等皮球落地,来一脚霸气的凌空卧射,皮球擦着右门柱入网,莱万的德甲第200球就此来临。
    
    
    
    
    
    这一粒进球,让主帅科瓦奇也在替补席上为之疯狂,大声呼喊来抒发心中怒气。同时也真正展现出莱万作为一名射手,出色的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是堪称一流。突破200球大关,也是难得的功绩,莱万不仅成为德甲外籍射手第一名,在总进球榜上,也排在了第5位,此前4位分别是盖德-穆勒(365),费舍尔(268),海因克斯(220)以及曼弗雷德-布尔格斯穆勒(213),依照莱万的高效率,超越之前的曼弗雷德和海因克斯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
    
    
    
    赛前莱万就豪言会在周末进球,果真兑现了诺言。当然,莱万的表演并没有结束,拜仁取得第三粒进球,同样是来自于莱万的倒地射门,让多特门前兵荒马乱,哈马在大禁区前沿抽射远角得分。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莱万用进球又给了一多特一击,格纳布里做饼,莱万门前包抄射空门得手。
    
    
    
    莱万用梅开二度,助拜仁用一场5-0的大胜来纪念自己德甲的200球纪录,可能没有比这般更好的结果。拜仁呈现的催古拉朽之势,如同熟睡了一个赛季的猛虎突然惊醒,半场4球就打垮了多特,提早结束这场“势均力敌”的战斗,如今拜仁又已经重新掌握了冠军的主动权,当然莱万还要继续再接再厉,继续帮助拜仁在锋线上摧城拔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瓦奇终于脱掉软蛋帽:半场虐多特4球
2 莱万霸气庆祝德甲第200球 罗伊斯生无可恋
3 半场4球惨案!拜仁国家德比彻底打懵多特
4 曝拜仁7年前曾想签下罗伊斯
5 全球超200个国家转播德比
6 德国杯-10人拜仁5-4逆转德乙队晋级4强
7 巴西国脚罚点球受重伤 欧冠无缘出战利物浦
8 德甲最火锋霸3年身价飙升至6000万欧
9 穆帅首度回应执教拜仁:还没在德国干过
10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正式宣布辞职
11 罗本4个月内第6次复出 因牙齿导致大腿受伤
12 接班罗贝里!拜仁首签达成协议
13 拉姆绝没有担任足协主席的志向
14 拜仁多特混编最佳11人:罗伊斯莱万入选
15 中国球迷有望家门口见证罗贝里谢幕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