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5-0多特蒙德登德甲榜首 莱万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迎来德国国家德比战,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5比0大胜多特蒙德,重返积分榜首位。莱万梅开二度收获个人德甲第201球,胡梅尔斯、马丁内斯和格纳布里也各建一功。
    
    
    
    比赛亮点:
    
    拜仁重返积分榜首:在大胜多特蒙德赢得天王山之战胜利后,拜仁重返积分榜首位。最近8轮德甲联赛,拜仁7胜1平保持不败。
    莱万德甲第200球:莱万本场梅开二度,个人德甲生涯入球数达到201个,其中拜仁时期德甲127球。本赛季莱万各项赛事已经打入32球,其中德甲21球。
    胡梅尔斯反戈旧主:胡梅尔斯本场头球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除此之外他还多次头球威胁老东家城池,表现非常出色。
    精彩回顾:
    
      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单箭头,格纳布里和科曼两翼齐飞,马丁内斯、蒂亚戈和穆勒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多特蒙德方面,罗伊斯领衔出战,桑乔也首发登场。
    
    第6分钟,罗伊斯左路突破传中,达霍德的推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分钟,基米希传中,莱万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10分钟,蒂亚戈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13分钟,穆勒分球,科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扎加杜后场传球失误,莱万前场断球形成单刀,他晃过出击的布尔基凌空将球打入空门,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优势。
    
    
    
    
    
    第19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球,莱万禁区右翼的抽射被布尔基扑出底线。随后蒂亚戈角球传中,穆勒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神勇托出横梁。第31分钟,蒂亚戈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底线。
    
    
    
    
    
    第41分钟,蒂亚戈任意球挑传禁区,穆勒凌空抽射被布尔基扑出,穆勒紧接着头球摆渡,莱万的射门被封堵,随后马丁内斯罚球弧内的远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3分钟,穆勒右路挑传,格纳布里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4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52分钟,蒂亚戈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格纳布里的凌空抽射打偏。第65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格策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第76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右侧的抽射打飞。两分钟后,格纳布里传中,莱万的门前垫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80分钟,阿拉巴的任意球攻门打高。第84分钟,莱万弧顶处横传,聚勒的远射打飞。第89分钟,格纳布里突入禁区右翼横传,莱万小禁区将球打入空门。最终,拜仁慕尼黑5比0大胜多特蒙德。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2次攻门10次射正打入5球,多特蒙德仅4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59%,多特蒙德则为41%。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77分钟,18号格雷茨卡)、6号蒂亚戈
    
    中场:22号格纳布里、25号托马斯-穆勒(80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29号科曼(68分钟,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69分钟,27号沃尔夫)、16号阿坎吉、2号扎加杜(46分钟,33号魏格尔)、4号迪亚洛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19号达霍德(62分钟,10号格策)、11号罗伊斯
    
    前锋:34号拉尔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科瓦奇终于脱掉软蛋帽:半场虐多特4球
2 抢断+犯罪式过人 莱万神级表现成历史第五人
3 莱万霸气庆祝德甲第200球 罗伊斯生无可恋
4 半场4球惨案!拜仁国家德比彻底打懵多特
5 曝拜仁7年前曾想签下罗伊斯
6 全球超200个国家转播德比
7 德国杯-10人拜仁5-4逆转德乙队晋级4强
8 巴西国脚罚点球受重伤 欧冠无缘出战利物浦
9 德甲最火锋霸3年身价飙升至6000万欧
10 穆帅首度回应执教拜仁:还没在德国干过
11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正式宣布辞职
12 罗本4个月内第6次复出 因牙齿导致大腿受伤
13 接班罗贝里!拜仁首签达成协议
14 拉姆绝没有担任足协主席的志向
15 拜仁多特混编最佳11人:罗伊斯莱万入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