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希望下赛季真正爆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6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令人惊艳的开局之后,中国前锋武磊近期的状态、表现明显下滑。在接受采访时,武磊表示期待下赛季“发挥的更加出色,并且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冬窗加盟西班牙人之后,多名锋线球员遭遇伤病让武磊迅速得到了出场机会,并且跻身首发阵容。在回忆自己的西甲处子秀时,武磊指出,“当我走入球场的时候,球场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欢迎我,这就像是家庭一样。这一切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因为皮亚蒂受了伤,我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快得到机会。”
    
    巴普蒂斯唐的离队,皮亚蒂、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受伤,让武磊迅速坐稳了主力左边锋的位置。然而,在连续三场参与进球之后,武磊的状态出现了下滑,也导致西班牙人的成绩受到了影响。事实上,作为一名初到西甲的中国球员,武磊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如果能够在夏天完整参与球队的季前训练,与队友更有默契的话,武磊的表现或许会更加出色。
    
    正因如此,武磊对下赛季满怀期望,“我的目标是在欧战里出场,我希望下赛季发挥的更加出色,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武磊承认,来欧洲踢球是自己以及中国足球的“梦想”,“能够来西甲效力是我迈出的重要一步,在我来到西甲之后,会在中国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带来更大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
    
    武磊认为,在他加盟西班牙人之后,“中国球迷或许会对所有的西甲球队有更多的了解”,但他也承认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是自己得以在冬窗加盟的“关键”。同时,武磊也指出,“主教练和教练组都很了解我,他们出于竞技而不是商业因素而签入让我很高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当选3月西甲最佳
2 莫德里奇遭名宿炮轰:拿金球奖毫无意义
3 巴萨1.5亿欧小王何去何从:辅佐C罗最梦幻
4 莫拉塔无缘出战科斯塔仍成疑
5 法媒:巴黎悍将今夏自由投皇马
6 巴萨队史最高薪续约16岁“新博格巴”
7 马竞:希望巴萨能在万达大都会夺欧冠
8 39岁哈维捧起生涯第34冠 退役后当教练
9 本泽马破门皇马1-2告负 齐达内回归首败
10 欺软怕硬?齐达内3场狂换20人无奈吞首败
11 尴尬!梅西1人进球数=皇马4大射手进球总和
12 皇马队宠又变漏勺 5浪射全队第1 拙劣假摔停赛
13 塞尔塔2球领先3-3 毕巴压哨被扳平再绝杀
14 巴萨4-4比利亚雷亚尔 梅西苏牙压哨扳平
15 西甲官方吹梅西:外星人准时到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