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球先生暴怒:厌恶种族歧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30轮比赛中,尤文图斯球员小基恩在庆祝进球时遭到了极端球迷的种族主义嘲讽,此事因为博努奇的一番五五开的言论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其实除了小基恩外,尤文图斯阵中的马图伊迪也遭到了种族主义的歧视。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马图伊迪对于此事非常气愤,他告知自己的队友,如果下次再发生种族主义歧视事件,他会直接选择离开球场以示抗议。
    
    尤文图斯对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一些卡利亚里的球迷对小基恩以及马图伊迪进行了种族歧视,而在基恩打入进球后,他对着主场看台的球迷组织摊开双手作出庆祝的动作,而这也引发了更多球迷对基恩进行种族歧视,马图伊迪这位黑人球员也成为受害者。
    
    对于卡利亚里球迷的种族主义的歧视,马图伊迪非常的生气,而皮亚尼奇在接受采访时称,马图伊迪告诉他,如果下次再发生种族主义歧视事件,他会直接选择离开球场以示抗议。
    
    “马图伊迪感到非常的郁闷,他告诉我们全部的队友如果下次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他会直接选择离开球场,这是马图伊迪第二次遇到这种情况了,这种事情非常不好,我们大家都非常难过,不仅是马图伊迪,桑德罗也非常难过,而卡利亚里阵中的也有很多黑人球员。足球世界里本不应该存在种族歧视的。”
    
    近段时间,种族歧视事件频发,在欧预赛英格兰对战黑山的比赛中,斯特林就遭遇了种族歧视,而在赛后,斯特林也对此事进行了谴责。不仅如此,在基恩事件发生后,斯特林对于博努奇的那番责任五五开的言论也进行了回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与曼朱基奇续约至2021年
2 曝米兰寻找备胎 萨里成第一选择
3 意甲第30轮综述-尤文18分领跑
4 国米4-0热那亚 伊卡尔迪回归破107天球荒
5 博努奇出言不慎引发批评:不尊重队友
6 尤文足足10人缺席 如何一周连战米兰阿贾克斯
7 里程碑!阿莱格里手下尤文已入500球
8 天亡米兰!红黑军团4将受伤3轮不胜
9 尤文图斯2-0卡利亚里 博努奇建功基恩4连杀
10 AC米兰1-1乌迪内斯 皮亚特克破门
11 斯帅宣布伊卡尔迪下场首发引球迷抗议
12 意媒曝国米已考虑孔蒂接班斯帅
13 尔晴现身梅阿查球场 高举围巾喊国米加油
14 老意甲熟悉的味道!7队撕咬欧冠名额
15 阿莱格里:C罗很难在欧冠首回合比赛中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