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10人拜仁5-4逆转德乙队晋级4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德国杯1/4决赛,10人拜仁主场5-4淘汰德乙球队海登海默晋级,格雷茨卡头球破门,聚勒染红,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莱万造3球,穆勒传射,格纳布里建功。
    
    比赛亮点
    
    拜仁逆转进4强:此役拜仁一度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主场1-2落后,但下半时德甲巨人13分钟打进3球并最终5-4逆转淘汰德乙球队晋级4强。
    进球盛宴!两队合力攻进9球:这场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球迷们在现场看到9个进球,可以说完全值回票价了。
    德乙神塔踢拜仁戴帽:25岁的高中锋格拉特尔成为拜仁防线梦魇,他头顶脚踢+罚入点球3次攻破乌尔赖希把守的大门。
    腾讯体育评MVP:莱万多夫斯基 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莱万导演了拜仁的大逆转,他打进2球并助攻穆勒得分。
    精彩回顾
    
    第8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胡梅尔斯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2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后点插上的格雷茨卡头球冲顶破网,1-0!拜仁主场取得领先。
    
    第13分钟,聚勒后场飞铲安德里奇被黄牌警告,主裁判看过视频回放后改判,他出示红牌将聚勒罚下,拜仁只剩10人应战,随后舒纳特雷任意球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26分钟,舒纳特雷右路45度角传中,远点格拉特尔高高跃起力压基米希头球顶入远角,比分变成了1-1!
    
    第39分钟,格列斯贝克反击中漂亮的卸球转身摆脱拉菲尼亚分球,舒纳特雷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远角,1-2!海登海默将比分反超。
    
    第53分钟,基米希右路插上传中,格雷茨卡头球蹭了一下,外围莱万顶向门前,穆勒漂亮的转身凌空抽射破网,2-2!
    
    第55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格纳布里突到禁区前分球,穆勒左路插上晃倒后卫低传门前,莱万高速跟进飞身铲射破门,3-2!拜仁将比分反超!
    
    第65分钟,拜仁角球开出,胡梅尔斯头球摆渡到后点,格纳布里近距离推射破网,裁判在VAR提示下确认进球有效,4-2!
    
    第74分钟,穆尔沙普直传,格拉特尔斜插禁区第一时间出脚低射,乌尔赖希扑救不及,4-3!
    
    第76分钟,穆尔沙普右路抹入禁区被胡尔梅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格拉特尔操刀冷静破门完成帽子戏法,4-4!格拉特尔完成帽子戏法。
    
    第78分钟,拜仁右路传中,莱万抢点与出击的门将相撞,格纳布里中路跟进打空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格雷茨卡再射打高。
    
    第81分钟,海登海默反击形成3打2,格拉特尔分球,托马拉单刀面对乌尔赖希的攻门被挡,随后安德里奇左脚大力抽射又被挡出底线。
    
    第84分钟,莱万禁区内高高跃起胸部卸球,巴斯奇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再次吹罚点球,莱万主罚命中,5-4!
    
    第89分钟,蒂亚戈搓传转移,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卸下皮球右脚凌空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数据统计
    
    一场漂亮的逆袭战,早早少打1人的拜仁在主场经受住考验,并最终5-4过关。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7比11,射正7比7,角球9比2,控球率接近7成,虽然海登海默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但硬实力更强的拜仁最终拿下比赛。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9-莱万多夫斯基46')
    
    后腰:6-蒂亚戈、18-格雷茨卡
    
    中场:22-格纳布里、11-J罗(29-科曼46')、7-里贝里(17-博阿滕24')
    
    前锋:25-穆勒
    
    海登海默(4312):
    
    门将:1-凯文-穆勒
    
    后卫:2-巴斯奇、6-美因卡、33-比尔曼、30-特乌考夫(11-托马拉73')
    
    中场:18-格列斯贝克、36-多斯奇(28-费克51')、8-安德里奇
    
    前腰:10-多维丹
    
    前锋:7-舒纳特雷(17-穆尔沙普67')、9-格拉特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西国脚罚点球受重伤 欧冠无缘出战利物浦
2 德甲最火锋霸3年身价飙升至6000万欧
3 穆帅首度回应执教拜仁:还没在德国干过
4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正式宣布辞职
5 罗本4个月内第6次复出 因牙齿导致大腿受伤
6 接班罗贝里!拜仁首签达成协议
7 拉姆绝没有担任足协主席的志向
8 拜仁多特混编最佳11人:罗伊斯莱万入选
9 中国球迷有望家门口见证罗贝里谢幕战
10 德媒透露德国足协主席将在本周辞职
11 巴萨利好!拜仁转攻德里赫特队友
12 莱万距200球里程碑仅差1球 战多特封神?
13 小火箭喜当爹!罗伊斯宣布孩子降生
14 德甲第27轮综述-多特超拜仁居榜首
15 穆鸟暗示再就业想去巴黎 土豪立马续约图赫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