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4-0热那亚 伊卡尔迪回归破107天球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3时,意甲第3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4-0击败热那亚队,取得客场两连胜。伊卡尔迪回归打破107天进球荒,并奉献助攻,制造罗梅罗红牌,射中门框。加利亚尔迪尼梅开二度,佩里西奇破门。由于AC米兰、拉齐奥以及罗马等竞争对手本轮均未赢球,国米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4分。
    
    比赛焦点
    
    加利亚尔迪尼梅开二度:攻入2球的加利亚尔迪尼,本赛季5个意甲入球,竟有4个攻入热那亚队大门。
    国米扩大争四优势:本轮争四列强里,罗马和AC米兰平局,拉齐奥输球,国米的胜利令蓝黑军争四积分优势有所扩大。
    MVP 伊卡尔迪:制造红牌,打破107天球荒,助攻佩里西奇,射中门框……还能有比这更完美的回归秀吗!
    精彩回放
    
    伊卡尔迪回归出任首发,德弗里、劳塔罗因伤缺席,加利亚尔迪尼出任中场奇兵。第3分钟,热那亚长传快攻,萨纳布里亚形成单刀,但汉达诺维奇冲出禁区头球解围。
    
    伊卡尔迪每次触球都遭到狂嘘,第7分钟,伊卡尔迪接应边路传中时与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不予理睬。第11分钟,波利塔诺右路传入禁区,佩里西奇禁区左路劲射被后卫封堵,国米角球开出,纳因戈兰外围右脚劲射,门将将球没收。第12分钟,热那亚快攻,萨纳布里亚接夸梅头球摆渡左路突入禁区挑射,球高。第13分钟,波利塔诺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将球回做,波利塔诺劲射打高。
    
    第15分钟,阿萨莫阿左路精确传中,前点佩里西奇妙漏,伊卡尔迪前点吸引两个后卫,后点加利亚尔迪尼后插上左脚凌空打门,球进!国际米兰1-0领先。
    
    第17分钟,佩里西奇接右路传中,后点冲顶高出。第21分钟,布罗佐维奇精确直传,纳因戈兰与伊卡尔迪双双前插形成2打1之势,纳因戈兰并不贪功将球做给伊卡尔迪,但国米9号的单刀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底部弹出!
    
    第39分钟,伊卡尔迪接丹布罗西奥长传突入禁区,争下球后形成单刀之势,但在射门时被罗梅罗拽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身为最后一个后卫的罗梅罗出示红牌!伊卡尔迪操刀主罚,他稳稳将球射入球门右下死角!国米2-0领先,伊卡尔迪时隔107天后再次在意甲破门。
    
    第47分钟,伊卡尔迪接到波利塔诺右路传中,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球偏。第51分钟,纳因戈兰左路突破传中,伊卡尔迪胸部停下,佩里西奇左脚劲射打高。
    
    第54分钟,纳因戈兰中场抢断,国米就地发动反击,伊卡尔迪妙传身后,佩里西奇单刀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国米3-0领先。
    
    第75分钟,丹尼尔-贝萨左路突破低平传中,夸梅门前打门碰什克里尼亚尔身体后变线折向大门,但汉达诺维奇下意识将球扑下。
    
    第79分钟,伊卡尔迪接纳因戈兰直传形成单刀,但他在晃门将时,被国米旧将门将拉杜扑了脚下球。第80分钟伊卡尔迪被换下,现场仍有嘘声,但阵势较之赛前已有所不同。
    
    第81分钟,国米佩里西奇开出左路角球,加利亚尔迪尼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在门线附近将球打出。但门线技术显示皮球整体已经过线。国米4-0。本赛季加利亚尔迪尼攻入联赛第5球,其中4个球都是打入热那亚队大门。
    
    数据统计
    
    无论射门次数、射正次数、控球率,国米都占据较大优势,再加上机会把握不错,蓝黑军取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热那亚(4-3-1-2):97-安德烈-拉杜/32-佩德罗-佩雷拉、17-罗梅罗、87-祖卡诺维奇、13-佩泽拉/8-莱拉格尔、21-拉多万诺维奇(15-马齐泰利,第81分钟)、18-埃斯特万-罗隆/27-斯图拉罗(24-丹尼尔-贝萨,第65分钟)/11-夸梅、9-萨纳布里亚(14-比拉斯基,第40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3-米兰达、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15-若奥-马里奥,第66分钟)/16-波利塔诺(20-博尔哈-巴莱罗,第74分钟)、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博努奇出言不慎引发批评:不尊重队友
2 尤文足足10人缺席 如何一周连战米兰阿贾克斯
3 里程碑!阿莱格里手下尤文已入500球
4 天亡米兰!红黑军团4将受伤3轮不胜
5 尤文图斯2-0卡利亚里 博努奇建功基恩4连杀
6 AC米兰1-1乌迪内斯 皮亚特克破门
7 斯帅宣布伊卡尔迪下场首发引球迷抗议
8 意媒曝国米已考虑孔蒂接班斯帅
9 尔晴现身梅阿查球场 高举围巾喊国米加油
10 老意甲熟悉的味道!7队撕咬欧冠名额
11 阿莱格里:C罗很难在欧冠首回合比赛中复出
12 国米CEO:伊卡尔迪无缘出场大名单?
13 斯帕莱蒂雪藏伊卡尔迪 米兰球迷:干的漂亮
14 佛罗伦萨为巴蒂补过50岁生日 超6000名球迷为战神庆生
15 意媒:最坏情况C罗为肌肉撕裂将缺战25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