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出言不慎引发批评:不尊重队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尤文图斯2比0战胜卡利亚里一战,基恩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引发了卡利亚里球迷的种族主义嘘声。尤文后卫博努奇赛后认为双方各占50%的责任,但他的这一态度引发了强烈的批评,曼城边锋斯特林、马赛前锋巴洛特利以及前巴萨、曼城中场亚亚-图雷都公开批评了尤文后卫。
    
    对阵卡利亚里时,基恩因为假摔而得到黄牌,自此之后,一旦基恩拿球就会遭到主场球迷的嘘声。最后时刻进球之后,基恩冲到球门后展开双臂怒视主场球迷,卡利亚里球迷随即发出了猴子叫声,甚至有球迷将水瓶扔入了场内。
    
    同样在这场比赛里进球的博努奇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基恩的庆祝动作,“基恩知道,当他进球的时候,他应该想着和队友们一起庆祝。他知道他可以有不同的做法。我认为双方各占一半的责任,因为他不应该这么去做,看台也不应该做出这样的反应。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必须树立榜样,不应该去激怒任何人。”
    
    然而,他的这一态度却引发了众多球员的不满,在国家队比赛日遭遇种族主义歧视的曼城边锋斯特林随即在社交网络表示,“各占一半责任?这样的说法太可笑了。”前尤文中场博格巴也表示,“我支持所有反对种族歧视的斗争,我们都是平等的。”传奇前锋本特克则表示,“基恩的遭遇是不可原谅的。”
    
    屡屡在球场上遭遇种族主义歧视的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在基恩的推特下表示,“好样的!去告诉博努奇,他应该为我当时不在场而感到庆幸。他竟然没有去保护你?这让我非常震惊。我爱你,兄弟!”意识到自己的举动不妥,博努奇之后在社交网络贴出与基恩拥抱的照片,并且表示,“不论如何,我们要反对种族主义。”
    
    亚亚-图雷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时表示,“对我来说,这或许是在球场上遇到的最糟糕的情况,你的队友会攻击你,并且说出这样的话来。我认为这是难以置信的,你可以想象当我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有多么受伤。我不想去讨论他说的话,因为我认为他完全不尊重他的队友。你不应该通过推特说出这样的话来。”
    
    前曼城中场强调,“我不想说的更加难听了,也不想说一些狠话,但如果他是我的队友,他会感觉到我的愤怒。我认为他应该首先向他的队友道歉,然后向球队道歉。博努奇应该做的更加聪明,我们要看看事情的进展,如果是一个意大利球员,一个白人球员进球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谈论各占一半的责任。我不想说更多了。”
    
    或许是进球、取胜之后有些口不择言,博努奇的态度的确令人感到不满。相比之下,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的态度就更加坚决,“你需要有很好的智慧去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去挑衅其他人。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一些蠢货的反应方式是合理的。”颇为讽刺的是,从尤文转投米兰之后,第一次回到尤文竞技场的博努奇在进球之后,选择在北看台面前滑跪庆祝,也引发了巨大的嘘声。与基恩的庆祝动作相比,博努奇的动作显然更具挑衅意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4-0热那亚 伊卡尔迪回归破107天球荒
2 尤文足足10人缺席 如何一周连战米兰阿贾克斯
3 里程碑!阿莱格里手下尤文已入500球
4 天亡米兰!红黑军团4将受伤3轮不胜
5 尤文图斯2-0卡利亚里 博努奇建功基恩4连杀
6 AC米兰1-1乌迪内斯 皮亚特克破门
7 斯帅宣布伊卡尔迪下场首发引球迷抗议
8 意媒曝国米已考虑孔蒂接班斯帅
9 尔晴现身梅阿查球场 高举围巾喊国米加油
10 老意甲熟悉的味道!7队撕咬欧冠名额
11 阿莱格里:C罗很难在欧冠首回合比赛中复出
12 国米CEO:伊卡尔迪无缘出场大名单?
13 斯帕莱蒂雪藏伊卡尔迪 米兰球迷:干的漂亮
14 佛罗伦萨为巴蒂补过50岁生日 超6000名球迷为战神庆生
15 意媒:最坏情况C罗为肌肉撕裂将缺战25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