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2-0卡利亚里 博努奇建功基恩4连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日讯 北京时间3月3时,2018-19赛季意甲第30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0战胜卡利亚里。C罗、迪巴拉等9人缺席,贝尔纳代斯基助攻博努奇破门,基恩最后时刻破门。【】
    
    
    
    尤文轻取卡利亚里
    
    比赛亮点
    
    博努奇里程碑建功:第250次在意甲出场的博努奇打入本赛季第3球,追平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此外,桑德罗第150次为尤文出场。
    卡塞雷斯因伤退场:卡塞雷斯拉伤左大腿后被替换离场,加上此役因伤缺席的9名球员,尤文已经有10人缺席。
    基恩四连杀:国家队、俱乐部连续四场比赛,基恩完成四连杀。同时,这是基恩本赛季意甲第4球,追平个人单赛季意甲进球纪录。
    尤文延续对阵卡利亚里不败纪录:尤文自2009年11月以来意甲对阵卡利亚里保持不败,取得了14胜3平的成绩,近6次对阵卡利亚里,斑马军团5次取胜。
    MVP:博努奇。在锋线主力三叉戟缺席的情况下,博努奇依靠定位球为尤文率先破门,成为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9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埃姆雷-詹禁区右肋头球冲顶高出。第11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卡塞雷斯小禁区大腿将球撞向球门,克拉尼奥飞身封出底线。
    
    第20分钟,基恩禁区内与约尼塔接触后倒地,主裁判认为基恩假摔并且向其出示黄牌。第22分钟,塞皮特利在基恩的逼抢下回传出底线,贝尔纳代斯基主罚左侧角球,博努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25分钟,德西利奥右路横传,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埃姆雷-詹禁区外右脚凌空扫射偏出。第28分钟,德西利奥右路横传,马图伊迪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第3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弧左脚远射偏出。第34分钟,若昂-佩德罗踢倒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巴雷拉禁区右肋转身横传,若昂-佩德罗禁区中路铲射偏出。
    
    第39分钟,莱科伊安尼斯蹬踏德西利奥被黄牌警告,贝尔纳代斯基主罚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高出。
    
    第49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基耶利尼禁区内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尤文球员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法拉戈左手,但法拉戈并非故意手球。
    
    第59分钟,马图伊迪中场断球之后长传,基恩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强行挑射被克拉尼奥没收。第62分钟,卡塞雷斯左大腿后侧肌肉拉伤,被本坦库尔替换离场。
    
    第70分钟,马图伊迪左路横传,贝尔纳代斯基禁区中路左脚扫射被基恩挡出底线。第74分钟,本坦库尔底线横传,基恩小禁区脚后跟射门被克拉尼奥没收。
    
    第77分钟,奇加里尼主罚中路任意球直传,帕沃莱蒂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85分钟,本坦库尔右路横传,基恩小禁区右脚将球推入空门,2比0!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5%,17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卡利亚里9次射门0射正,贝尔纳代斯基6次射门仅1次射正,基恩5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博努奇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
    
    门将:28-克拉尼奥
    
    后卫:33-斯尔纳、19-皮斯卡内、23-塞皮特利、22-莱科伊安尼斯
    
    中场:24-法拉戈(75分钟20-帕多因)、8-奇加里尼、21-约尼塔(68分钟14-比尔萨)/18-巴雷拉
    
    前锋:30-帕沃莱蒂、10-若奥-佩德罗(75分钟9-切里)
    
    尤文图斯(3-5-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4-卡塞雷斯(61分钟30-本坦库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2-德西利奥、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2-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33-贝尔纳代斯基、10-基恩
    
    主裁判:贾科梅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天亡米兰!红黑军团4将受伤3轮不胜
2 AC米兰1-1乌迪内斯 皮亚特克破门
3 斯帅宣布伊卡尔迪下场首发引球迷抗议
4 意媒曝国米已考虑孔蒂接班斯帅
5 尔晴现身梅阿查球场 高举围巾喊国米加油
6 老意甲熟悉的味道!7队撕咬欧冠名额
7 阿莱格里:C罗很难在欧冠首回合比赛中复出
8 国米CEO:伊卡尔迪无缘出场大名单?
9 斯帕莱蒂雪藏伊卡尔迪 米兰球迷:干的漂亮
10 佛罗伦萨为巴蒂补过50岁生日 超6000名球迷为战神庆生
11 意媒:最坏情况C罗为肌肉撕裂将缺战25天
12 专访托尼:38岁拿金靴只因热爱
13 斯帕莱蒂:需要谈判才归队是国米的耻辱
14 米兰双雄要斗的最终boss仍是他们?
15 意甲第29轮综述-尤文小胜一骑绝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