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宣布伊卡尔迪下场首发引球迷抗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2日讯 今日下午,在国米客战热那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对外宣布球队前锋伊卡尔迪将会在下一场比赛首发出战,这也是伊卡尔迪缺席球队10场比赛后再度代表球队出战。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斯帕莱蒂谈到了二弟的回归是国米的首席总监马洛塔的功劳。“伊卡尔迪的回归,完全是马洛塔的功劳。他所做的工作都是实际性的,他让那些谣言变为乌有,而伊卡尔迪的回归能够帮助球队。”
    
    
    
    斯帕莱蒂和伊卡尔迪
    
    在此之前,伊卡尔迪的妻子兼其经纪人旺达就因伊卡尔迪的续约问题与国米高层产生矛盾。在谈判期间,国米方面希望在签订新合约的时候取消违约金,而旺达则表示违约金这一条例坚决不能取消,并且坚决要求国米在新合约中将伊卡尔迪的年薪翻倍(大约是900万欧左右)。就此,国米和伊卡尔迪之间陷入了矛盾当中。
    
    
    
    伊卡尔迪和他妻子旺达的合照
    
    不仅如此,旺达还在做客节目《Tiki Taka》时说出了过激的言论,彻底激怒了国米高层和球队队友,使得伊卡尔迪与球队之间的关系再度破裂。而这些言论其中就包括“国米方面隐瞒伊卡尔迪的伤情,让其带伤出战;队内球员技术不过关等等...”这都是后来伊卡尔迪被剥削队长袖标和连续9场无缘大名单导火索。
    
    虽说伊卡尔迪在上周参与了球队的全部训练,但是他在周一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当中并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不少媒体就认为二弟返回球队训练是走个“过场”而已。
    
    不过在今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斯帕莱蒂宣布二弟将会在下场首发出战,但对此,斯帕莱蒂表示伊卡尔迪的回归并不代表他能一直待在国米,他将用实力来证明自己能在这里待多久,“伊卡尔迪将会在对阵热那亚中首发出场,而热那亚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在身体对抗和球队精神上都很强大。对阵他们我们需要格外地小心。我认为毛罗的回归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是他的能力决定着他能在这待多久”
    
    据《意大利足球报》消息透露,在斯帕莱蒂宣布伊卡尔迪回归球队后,国米的极端球迷组织Curva Nord就立刻给俱乐部表示抗议,并发出声明,他们认为伊卡尔迪已经不属于球队的一份子,要求二弟离开球队。“我们经过讨论决定,不再认可毛罗是我们球队的一份子。他已经没有任何能力和资格担当球队队长。我希望俱乐部方面能尽快做出决定卖掉伊卡尔迪。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国际米兰。任何忽视我们团队价值的人都不应该在我们球队当中。”
    
    国米球迷组织Curva Nord也号称是国米的“死忠”看台,他们曾多次在国米焦点战中为球队鼓舞助威,同时他们耗费大量心机所制作的TIFO也是梅阿查球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以说,他们只忠于于蓝黑军团,凡是与蓝黑军团抗衡或者是不忠于球队的人都被他们视为“叛徒”。
    
    
    
    国米球迷组织Curva Nord在米兰德比中所做的TIFO堪称经典
    
    目前,国米位于意甲联赛的积分榜第三位。虽然在这赛季冲击冠军并没有什么希望,但是如果这赛季还能够获得欧冠资格的话,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成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1-1乌迪内斯 皮亚特克破门
2 意媒曝国米已考虑孔蒂接班斯帅
3 尔晴现身梅阿查球场 高举围巾喊国米加油
4 老意甲熟悉的味道!7队撕咬欧冠名额
5 阿莱格里:C罗很难在欧冠首回合比赛中复出
6 国米CEO:伊卡尔迪无缘出场大名单?
7 斯帕莱蒂雪藏伊卡尔迪 米兰球迷:干的漂亮
8 佛罗伦萨为巴蒂补过50岁生日 超6000名球迷为战神庆生
9 意媒:最坏情况C罗为肌肉撕裂将缺战25天
10 专访托尼:38岁拿金靴只因热爱
11 斯帕莱蒂:需要谈判才归队是国米的耻辱
12 米兰双雄要斗的最终boss仍是他们?
13 意甲第29轮综述-尤文小胜一骑绝尘
14 国米0-1拉齐奥 米林科维奇破门凯塔失良机
15 意媒曝伊卡尔迪再度被封杀真相:态度蛮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