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最年轻球员:詹姆斯梦六输球 锡安有望入选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的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男篮国家队有意在2019年的世界杯中带上现效力于杜克大学的天才球员锡安-威廉姆森。如果威廉姆森最终真的入选到了梦之队,那么他或许将成为队中最年轻的球员。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历届梦之队中最年轻的球员都是谁吧。
    
    【1.梦一:克里斯蒂安-莱特纳】
    
    梦一队是公认的历史上最强的美国男篮,这支球队当中包括迈克尔-乔丹、卡尔-马龙、查尔斯-巴克利等多名传奇巨星。不过,除了这些巨星之外,当时效力于杜克大学的莱特纳也入选到了其中。莱特纳在此之前带领杜克大学连续两年夺得了NCAA冠军,这让他积累了足够的名气。
    
    【2.梦二:沙奎尔-奥尼尔】
    
    梦二队在1994年加拿大世锦赛上并没有保留之前梦一队的成员,而是派出了新一批来自NBA的明星球员,球队在几名超级内线的带领之下轻松夺冠。在梦二队当中,最为年轻的是22岁的奥尼尔,多年之后,奥尼尔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个集世锦赛金牌、奥运金牌、世锦赛MVP、NBA常规赛MVP、全明星MVP、总决赛MVP于一身的球员。
    
    【3.梦三:格兰特-希尔】
    
    1996年,梦之队在本土参加亚特兰大奥运会,被视为乔丹接班人的格兰特-希尔是这支梦之队中最为年轻的球员。梦三队的12人中包括5名曾获得过NBA常规赛MVP的球员,这让他们轻松地战胜了各路豪强,最终夺得了金牌。
    
    【4.梦四:文斯-卡特】
    
    因为NBA停摆的原因,美国队在1998年世锦赛派出的是大学生组成的阵容,那支球队仅仅获得了第3名。因此,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梦四队可以说是带着美国篮球的尊严而战。23岁的卡特是这支球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他在这届奥运会上完成了那记最为著名的“死亡之扣”。
    
    【5.梦五:杰-威廉姆斯】
    
    多名NBA顶级球员在2002年拒绝为国出征,这让梦五队的星味有些不足。尽管队中仍然都是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缺少了超级巨星的梦五队在家门口的美国世锦赛中仅仅取得了第6名的成绩。在这支球队当中,年轻最小的球员是杰-威廉姆斯,他是2002年NBA选秀中的榜眼秀,排在姚明之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胜黄蜂 杜兰特夹击中后仰考神表情呆萌
2 新秀绝杀:追梦秒杀热火三巨头 韦德季后制胜一投
3 国王负火箭 哈登外线开炮福克斯单手扣篮
4 76人胜森林狼 巴特勒一身白色帅气持球哈里斯秀干拔跳投
5 雷霆战快船蒙冤 两次判罚断送勇士
6 勇士加时负森林狼 库里命中关键底角三分
7 火箭击败掘金 哈登单打约基奇后仰投篮
8 马刺退役妖刀20号球衣 GDP再聚首深情拥抱
9 雄鹿胜火箭 字母哥对位哈登MVP候选正面交锋
10 湖人胜奇才 詹皇反手上篮麦基双手暴扣
11 雷霆负灰熊 瓦兰挂筐暴扣乔治突破急停
12 开拓者伤病诅咒:努尔基奇骨折
13 超远三分绝杀:库里超级神仙球 埃文斯15米绝杀
14 活塞负勇士 库里晃倒庄神杜兰特秀金鸡独立
15 火箭vs鹈鹕 浓眉送遮天大帽哈登标志欧洲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