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雪藏伊卡尔迪 米兰球迷:干的漂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伊卡尔迪的闹剧在马洛塔的斡旋之下终于向落幕的方向走去,前国米队长回归合练,马总得意洋洋的表示:我有自己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当初我能让卡扎菲的儿子和卡萨诺这样的球员和平共处,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但球队里有些事情不方便对外透露。看起来这像是德比胜利前四在望之后大赦天下的命令,而恰好劳塔罗-马丁内斯受伤确定缺席本轮比赛,伊卡尔迪似乎就要顺水推舟的回到球队的大名单中,甚至可能扮演临危受命首发出场的角色。但斯帕莱蒂令人意外的斜刺里杀出,赛前公开表示伊卡尔迪缺席太久,本轮依然不会征招他进入大名单,这一操作出乎所有国米球迷,甚至是马洛塔的意料。
    
    
    伊卡尔迪夫妇出现在了看台上
    
    相比之前的风波中,球迷们对于伊卡尔迪的声讨和支持各站一边的态度,这一次的风向完全将主教练斯帕莱蒂指为胡闹的那一个,一对情侣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我身边的人都对于斯帕莱蒂的决定感到不可思议,我们现在一个前锋都没有,本来事态已经出现了缓和,今天对于欧冠席位又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伊卡尔迪既然回来了就说明双方肯定做了妥协,我不知道主教练先生在想什么,但我希望他真的有魔法吧。”而他的女朋友表示:“斯帕莱蒂做得好,继续在国米制造混乱吧,我是米兰球迷!”
    
    
    
    比赛开场前
    
    赛前主场DJ报幕介绍斯帕莱蒂,看台上爆发嘘声,主教练被嘘是很少见的,即使在本赛季球队状态最低迷的时候,球迷们顶多不对主帅报以欢呼,这也正印证了赛前场外球迷们的观点占据了主流,斯帕莱蒂对伊卡尔迪的处理令人感到不解和难以接受。
    
    
    
    伊卡尔迪和妻子旺达
    
    伊卡尔迪夫妇今天还是出现在了看台上,旺达今天的气色看上去比之前矛盾尖锐时期要得光鲜不少,而伊卡尔迪在长达一分钟的转播镜头中一直在低头玩手机,在被排除出大名单以来至今保持缄默的他似乎刻意在避免一切给外界通过自己的的行为捕风捉影的机会。
    
    
    
    北看台打出:30年,不可分割的荣耀
    
    适逢国米北看台成立30周年纪念,球迷组织打出巨型tifo“30年,不可分割的荣耀”为本场比赛造势,然而尽管双方的球迷组织互为友好关系,客队球迷的行为还是令人惊讶,他们在开场之后立刻主动向主场球迷们示好,整齐划一地高唱起了“米兰米兰大傻X”的意大利国骂歌曲,国米北看台喜出望外,也立刻以“谁不跳谁就是罗马球迷”的歌声回应;双方互相揶揄对方的同城死敌,这样一片和气的氛围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一场对于下赛季欧冠席位争夺至关重要的比赛。
    
    开场之后不久米林科维奇就在反击中破门,而丢球的原因是国米回防实在太慢,中场巴莱罗和贝西诺的搭配非常失败,两人站位太过靠前导致攻守失度,西班牙人又频频出现简单的传接球和进攻选择上的失误,身体和技术上似乎完全没有达到可以出场比赛的状态。
    
    
    
    米林科维奇头球破门
    
    
    
    米林科维奇头球破门
    
    凯塔得不到中场的任何支持,他又不像劳塔罗擅于回撤接应,一个人顶在不熟悉的单前锋位置孤立无援,斯帕莱蒂为了一己私欲的固执将国米的场上局面陷于不利之中。笔者旁边的看台上也响起了一位球迷愤怒的大声责骂斯帕莱蒂的声音。
    
    
    
    得不到中场的支援,凯塔显得独木难支
    
    一向内敛寡言少语的汉达罕见的表现出了队长气质,在球队的进攻陷入混乱的时候,借一次任意球的间歇时间跑到中线和巴莱罗交流了起来,但是国米队长显然指望错了对象,蓝黑军团上半场的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直到贝西诺和巴莱罗换位来到左边才终于到来。
    
    
    
    中场休息,贝隆出现在现场
    
    中场休息时间,作为双方球队名宿的贝隆亮相,领取了球队名人堂荣誉球衣,这是今天第一个令蓝黑球迷高兴的时刻,然而开心并没持续多久,当大家看见下半场第一个踏进球场的是另一个光头——巴莱罗,看台上又响起了球迷们失望的感叹声和对冥顽不灵的斯帕莱蒂的咒骂。
    
    凯塔加强了在肋部的接应,巴莱罗终于后撤离开了前场中路的位置,终于让进攻有了起色,但拖后使得西班牙人暴露在了对方的反击之下,身体机能为零的他在中场堪称隐形屏障,多亏汉达多次神勇表现,分差才没有进一步拉大。
    
    
    
    
    
    
    
    汉达上下半场多次作出神扑
    
    比赛的60分钟前后,国米多次陷入了莫名其妙的中后场脱节,给了对方数次反击三打三,二打三的机会,斯帕莱蒂依然双手插兜不动如山的表现再一次为他招来了大面积的嘘声,不知此时他心里有没有后悔将伊卡尔迪排除大名单的决定?毕竟在这样的场面之下,队员们在场上已经没有了统一的思想,而进攻不利的局面下,替补席能供他调遣的只剩下硬拉拉诺基亚打前锋这一个选择了。
    
    纳英戈兰热身完毕被助教叫回替补席坐了15分钟,身上凉透了之后终于等来了斯帕莱蒂的第一个换人,场上响起了一半的欢呼,给这位比利时中场,另一半嘘声和意大利国骂送给反应迟钝且固执的斯帕莱蒂。但拉齐奥在此前已经早早的换上了帕罗洛准备压缩空间死守,而国米在纳英戈兰登场后开始了45度起球传中,更显得这个换人有点战术上的滞后和不知所谓。
    
    
    
    从客场带走3分,小因扎吉显得意气风发
    
    结束了这样一场窝囊的比赛之后,发布会上的斯帕莱蒂依然嘴硬,甚至直接反问记者:有伊卡尔迪的时候我们输的球还少了?这样激化矛盾的发言,真是对得起球迷对他的每一声指控。
    
    
    
    在这里的90分钟决定你接下来一周的心情
    
    本来国米带着积分榜上的优势和米兰德比胜利的余威,在这场直接对话中如果能拿下对手就可以拉开令人放心的差距,但主帅的昏庸让形势再次变得模糊,赛后的地铁站,某网站广告牌上的宣传语直插国米球迷心脏:在这里的90分钟,将决定你接下来一个星期的心情,而这个周末留给球迷们的只有失望了,斯帕莱蒂用自己的行为为大家添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佛罗伦萨为巴蒂补过50岁生日 超6000名球迷为战神庆生
2 意媒:最坏情况C罗为肌肉撕裂将缺战25天
3 专访托尼:38岁拿金靴只因热爱
4 斯帕莱蒂:需要谈判才归队是国米的耻辱
5 米兰双雄要斗的最终boss仍是他们?
6 意甲第29轮综述-尤文小胜一骑绝尘
7 国米0-1拉齐奥 米林科维奇破门凯塔失良机
8 意媒曝伊卡尔迪再度被封杀真相:态度蛮横
9 穆帅重返教练席!国米传奇5-4热刺传奇
10 伊卡尔迪无缘拉齐奥 暗示训练中再起冲突?
11 多纳鲁马低级失误送史上最快丢球
12 C罗伤停迪巴拉也伤了 核心缺席进攻降速
13 米兰0-1桑普 多纳鲁马开场低级失误酿失球
14 尤文19岁锋霸155秒破门 双线三连杀
15 尤文图斯1-0恩波利 C罗迪巴拉缺阵基恩连场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