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7轮综述-多特超拜仁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在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后重返积分榜首,拜仁慕尼黑被弗赖堡1比1逼平退至第二位。莱比锡稳居第三,而法兰克福则超越门兴格拉德巴赫升至第四位。
    
    
    
    多特绝杀重回榜首
    
    多特蒙德2-0沃尔夫斯堡
    
    第91分钟,帕科罚球弧内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94分钟,桑乔反击中右路突破送出助攻,帕科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多特蒙德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超越拜仁慕尼黑重返积分榜榜首。
    
    弗赖堡1-1拜仁慕尼黑
    
    开场仅仅3分钟,贡特尔左路插上传中,霍勒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22分钟,基米希的远射被封堵,格雷茨卡随后垫传,莱万多夫斯基停球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3分钟,里贝里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1憾平弗赖堡,退居积分榜第二位。
    
    汉诺威0-1沙尔克
    
    比赛的第39分钟,斯坦布里的传中制造机会,塞尔达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沙尔克1比0击败汉诺威。
    
    法兰克福3-0斯图加特
    
    第45分钟,费尔南德斯头球摆渡,约维奇的远射被封堵,科斯蒂奇再度攻门命中,法兰克福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64分钟,雷比奇送出直传球,科斯蒂奇梅开二度,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达科斯塔奉献助攻,约维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3比0大胜斯图加特。
    
    纽伦堡3-0奥格斯堡
    
    第52分钟,科克传中,伊沙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纽伦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88分钟,莱博尔德直传,佩雷拉禁区左翼攻门再下一城。第91分钟,埃拉斯头球摆渡,洛恩攻门命中左下角,纽伦堡3比0大胜奥格斯堡。
    
    不来梅3-1美因茨
    
    第3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球,拉希卡攻门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美因茨。第36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将球射入右上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博伊蒂乌斯传中,夸伊松小禁区内攻门得手,美因茨扳回一分。第63分钟,拉希卡妙传,马克斯-克鲁斯梅开二度,不来梅3比1击败美因茨。
    
    杜塞尔多夫3-1门兴格拉德巴赫
    
    开场第6分钟,亨宁斯攻门命中右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门兴。第12分钟,拉曼送出传球,斯托格尔破门,杜塞尔多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6分钟,拉曼传中再度制造机会,亨宁斯梅开二度,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3分钟,扎卡利亚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杜塞尔多夫。
    
    莱比锡5-0柏林赫塔
    
    第17分钟,坎普尔送出直传,福斯贝里攻门命中左上角,莱比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27分钟,维尔纳妙传,鲍尔森小禁区内攻门得手,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6分钟,福斯贝里奉献助攻,鲍尔森梅开二度,3比0!第62分钟,亚当斯传球,鲍尔森上演帽子戏法,比分改写为4比0。仅仅两分钟后,维尔纳传球,海达拉远射命中右下角,5比0!
    
    霍芬海姆4-1勒沃库森
    
    第10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贝尔福迪尔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17分钟,布兰特奉献助攻,沃兰德头球攻门扳平比分。第51分钟,斯文-本德尔不慎自摆乌龙,霍芬海姆再度领先。第61分钟,格里利什助攻,贝尔福迪尔梅开二度,霍芬海姆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贝尔福迪尔传球,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内破门,霍芬海姆4比1大胜勒沃库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火箭喜当爹!罗伊斯宣布孩子降生
2 穆鸟暗示再就业想去巴黎 土豪立马续约图赫尔
3 拜仁27脚效率低下? 全因遇上了一堵墙
4 拜仁再被多特反超已无退路!半月丢两冠?
5 帕科补时2连击制胜 多特2-0狼堡夺回榜首
6 拜仁1-1弗赖堡跌至第2 莱万破门难换胜利
7 卢卡斯转会拜仁直接拯救职业生涯
8 巴萨要买约维奇 上场时间有限或成最大障碍
9 传奇继续!意媒:巴黎将与布冯续约
10 连签两强援后拜仁备好四阵容
11 沙尔克战绩糟糕德媒列主帅候选人
12 曝拜仁正认真考虑邀请狂人执教
13 拜仁8000万新援:这是职业生涯最艰难决定
14 拜仁签约卢卡斯 8000万欧创队史纪录
15 拜仁5年为卢卡斯砸1.6亿疯了?组世界级防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