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伤停迪巴拉也伤了 核心缺席进攻降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31日讯 战胜恩波利之后,尤文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锁定下赛季欧冠门票的球队。遗憾的是,迪巴拉热身时意外受伤,让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如果迪巴拉、C罗同时无法出战的话,那么尤文在对阵AC米兰、阿贾克斯这样的劲旅时会遇到真正的考验。
    
    
    
    迪巴拉的受伤令尤文雪上加霜
    
    C罗的受伤让尤文有些措手不及,但阿莱格里保持着冷静的态度,在对恩波利之前表示不会急着让葡萄牙人复出。意大利媒体透露,阿莱格里甚至做好了C罗无法在对阿贾克斯的首回合出场的准备,原因在于,即使C罗、夸德拉多、科斯塔这样的进攻球员缺席,尤文也仍然拥有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奇这样的一流球员,还有状态爆棚的基恩。
    
    《米兰体育报》指出,阿莱格里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如何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而最简单的解决方案也就是囧叔本来希望在对恩波利排出的三叉戟阵形,但迪巴拉则是尤文能够踢好这三场或四场比赛的关键。同时,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的位置非常灵活,这让尤文可以在不调整球员的情况下将阵形从433调整为352。
    
    对恩波利之前,内德维德再次强调,“迪巴拉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很显然,从赛季开始以来,主教练就一直为了轮换阵容而做出一些重要的选择,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希望希望在意甲回到胜利轨道,而不是去考虑欧冠。”
    
    就在内德维德接受完采访不久,球场就传来了令人意外的消息。迪巴拉在热身时右大腿受伤,之后直接回到了休息室,本坦库尔只能顶替他出场。不仅如此,迪巴拉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这足以说明他的伤势显然不轻。
    
    迪巴拉意外受伤,阿莱格里可以做出的选择不多,本坦库尔出场,意外着阿莱格里一口气把手里的四名中场球员全部派上场。事实上,尤文主帅本来可以变阵442,让基恩首发出场,与曼朱基奇搭档锋线,而让贝尔纳代斯基、马图伊迪分居两翼。
    
    作为尤文进攻的两大核心,C罗、迪巴拉的同时缺席让尤文的进攻明显降了一个档次。尤文本赛季的进攻围绕着C罗开展,而迪巴拉右路或是内切或者斜传,成为重要的手段。赛季至今,C罗以111次射门在意甲高居榜首,其次则是有33次射门的迪巴拉,而尤文全队一共只有342次,这意味着这两人就占到了42%。
    
    一旦这两人同时缺席,尤文的进攻缺少爆破点,除了坎塞洛的内切之外,尤文几乎很难制造出威胁,贝尔纳代斯基在上半场的表现尤其令人失望,在迪巴拉缺席的情况下,前佛罗伦萨边锋没能成为尤文的进攻核心。尤文本赛季场均射门近12次,但在对恩波利一战,尤文上半场竟然仅有3次射门。幸运的是,阿莱格里通过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最终依靠基恩的进球取胜。
    
    比赛结束之后,阿莱格里透露了迪巴拉的伤情,“在阿根廷国家队,迪巴拉就被对手撞了一下,在热身的时候,他的大腿肌肉有些发紧,所以我们决定不去冒险,但我们不应该很担心。”尤文之后三个对手分别是卡利亚里、AC米兰和阿贾克斯,如果迪巴拉无法即使复出的话,阿莱格里只能寄希望于道格拉斯-科斯塔尽快复出,同时要在不多的选择中找到最佳解决方案。除了希望贝尔纳代斯基、基恩有出色表现之外,将坎塞洛前提到进攻线也是选择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纳鲁马低级失误送史上最快丢球
2 米兰0-1桑普 多纳鲁马开场低级失误酿失球
3 尤文19岁锋霸155秒破门 双线三连杀
4 尤文图斯1-0恩波利 C罗迪巴拉缺阵基恩连场破门
5 那不勒斯队长右腿受伤或缺战三周 无缘战枪手
6 尤文队长:希望赶紧意甲夺冠
7 战神归来!巴蒂本周末重回佛罗伦萨
8 意甲前瞻:C罗缺席小基恩成看点
9 如何应对C罗缺席?阿莱格里有4方案
10 阿莱格里:不会冒险让C罗提前复出
11 父亲曝尤文新星最早喜欢国米
12 曝AC米兰已决定买断巴卡约科
13 总裁已返回都灵 队医透露C罗伤势不重
14 铁卫鲁加尼和尤文续约至2023年
15 疗伤圣地?C罗已前往巴塞罗那接受治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