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斯转会拜仁直接拯救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拜仁斥资8000万欧引进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签约之后球队就宣布由于卢卡斯膝盖伤病赛季报销,当天立即宣布接受手术。图片报报道称,拜仁的这个操作,可以说直接拯救了卢卡斯的职业生涯。
    
    
    
    埃尔南德斯韧带受损,再不手术就晚了
    
    在与拜仁签约的例行检查中,拜仁队医确诊卢卡斯右膝关节的一条内侧副韧带损伤,但在马竞时期一直采用保守治疗。卢卡斯在去年12月对阵阿拉维斯时扭伤韧带,休战5周后才复出。在2月初的马德里德比中旧伤复发,但之后继续采取保守治疗,没有开刀手术。
    
    在这之后,埃尔南德斯就一直都处于休战状态,错过了与尤文图斯的欧冠1/8决赛,并落选了法国国家队的大名单。
    
    如果按照马竞原本坚持的保守治疗,那么卢卡斯本赛季还能出战,但拜仁为了杜绝后患,他们坚持手术,甚至他们拿终止交易来要挟。而马竞本赛季夺冠基本无望,无欲无求的情况下,只能希望能算一本经济账,最终同意卢卡斯手术。
    
    这台手术在法国队队医的监督下进行,检查发现,由于多次打封闭,卢卡斯受伤的韧带上已经出现了破洞。医生从卢卡斯身体里取出了健康的韧带组织,替换了受损的韧带。
    
    柏林的体育医生对此评述道:“打封闭意味着韧带已经发炎。通常情况下,一针就够了。如果使用过于频繁,就会损伤韧带组织。具体到卢卡斯,在手术前几周,球员膝盖就很可能开始疼痛了。”
    
    卢卡斯如果继续按照马竞的保守治疗,打封闭上场,最终出现的可能就是韧带断裂,那么后果就不敢想象。接受手术之后,卢卡斯到新赛季节目前还有4个多月的恢复,到时候效果肯定要比打封闭强。
    
    这次转会,给卢卡斯带来的不仅是一个更大的平台,还可以说有可能拯救了他的职业生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要买约维奇 上场时间有限或成最大障碍
2 传奇继续!意媒:巴黎将与布冯续约
3 连签两强援后拜仁备好四阵容
4 沙尔克战绩糟糕德媒列主帅候选人
5 曝拜仁正认真考虑邀请狂人执教
6 拜仁8000万新援:这是职业生涯最艰难决定
7 拜仁签约卢卡斯 8000万欧创队史纪录
8 拜仁5年为卢卡斯砸1.6亿疯了?组世界级防线
9 马特乌斯:诺伊尔是毫无疑问的首发
10 胡梅尔斯:依旧自责对韩国的那个头球
11 拜仁7500万欧引进德国未来中场核心被拒
12 巴洛特利社媒发飙:别再骂我侮辱我
13 不是大巴黎!穆里尼奥将执教里昂或摩纳哥
14 王霜:加盟巴黎很幸福 没想到能获亚洲足球小姐
15 拜仁8500万欧敲定马竞铁卫 签约6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