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伤病诅咒:努尔基奇骨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7日讯 伤病是竞技体育当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对于波特兰开拓者队来说,他们仿佛受到了诅咒一般,球队历史上发生过的多次严重伤病大多数都集中在球队核心和中锋球员的身上,他们是NBA中命运最惨的球队之一。接下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开拓者队历史上遭遇伤病的那些球员。
    
    【1.尤素福-努尔基奇】
    
    在北京时间3月26日的NBA常规赛中,努尔基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遭遇了左腿胫骨和腓骨开放性骨折,预计将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本赛季,努尔基奇场均可以得到15.4分10.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得分更是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但如今不幸遭遇严重伤病,恐怕无法替球队出战季后赛,实在是令人惋惜。
    
    【2.布兰登-罗伊】
    
    “黄曼巴”布兰登-罗伊曾经和姚明的火箭队进行过多场精彩的对决,给中国球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就连科比和阿泰斯特也表示,罗伊是最难防守的球员。但罗伊在生涯当中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摘除了膝盖半月板,也曾有过强行复出的经历。2013年,不到30岁的罗伊就此离开了联盟,如今的他,成为了一名高中篮球教练,依然热爱着篮球。
    
    【3.格雷格-奥登】
    
    2007年选秀大会上,开拓者队用他们的状元签选择了拥有历史级别天赋的中锋格雷格-奥登。然而,伤病从进入联盟的第一刻开始就一直伴随着奥登,他在职业生涯前5年的时间里仅仅为开拓者出战了82场比赛,其中3个赛季都是直接报销。开拓者队已经很有耐心,但考虑到奥登伤病的严重程度和恢复状况,球队也只能无奈将他裁掉。
    
    【4.乔尔-普尔兹比拉】
    
    开拓者队球迷们对普尔兹比拉这名中锋有着特殊的感情,他在2004年来到球队,帮助球队度过了艰难的重建时期,又在球队主力受伤时临危受命,是球队最稳定的角色球员之一。不过,球风硬气的普尔兹比拉,身体却没有那么硬。他从2009-10赛季开始不断受到伤病的侵袭,之后的4个赛季中平均每个赛季出场不到22次,在2013年时年仅34岁就选择了退役。
    
    【5.阿维达斯-萨博尼斯】
    
    姚明的偶像,立陶宛传奇中锋萨博尼斯加盟NBA时已经31岁,因为早年不科学的训练方式和过重的身体负荷,萨博尼斯在来到NBA之后受到了伤病的侵袭,他平均每个赛季都要缺席十几场比赛,双腿、膝盖、脚踝有着各种大大小小的伤病,生涯也因此缩短了。萨博尼斯曾表示,自己后悔在年轻的时候没有重视伤病问题,不然他觉得自己可以打到43岁,但他38岁就退役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超远三分绝杀:库里超级神仙球 埃文斯15米绝杀
2 活塞负勇士 库里晃倒庄神杜兰特秀金鸡独立
3 火箭vs鹈鹕 浓眉送遮天大帽哈登标志欧洲步
4 独行侠胜勇士 东契奇对位KD老司机与好友纳什重聚
5 凯尔特人vs黄蜂 欧文灵蛇突破塔图姆低位背打
6 火箭击败马刺 德罗赞跳投误伤哈登
7 步行者负勇士 库里膝盖流血汤神三分神准
8 火箭负灰熊 哈登骑马射箭塔克倒地救球
9 猛龙胜雷霆 乔治对位莱昂纳德韦少高举高打
10 本赛季三双狂人:韦少场均三双 小佩顿连砍5场
11 勇士vs马刺 水花遭严防米尔斯马尾辫抢镜
12 经典封盖绝杀球:马努盖哈登 詹皇总决赛追身大帽
13 火箭胜森林狼 哈登从容单打塔克飞身封盖
14 勇士胜雷霆 乔治拉起倒地考神韦少满脸无奈
15 开拓者负马刺 阿德利指导赛前畅聊CJ单手抛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