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4-0冰岛 姆巴佩纪录之夜两传一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育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预赛资格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4-0轻取冰岛,姆巴佩两传一射,格列兹曼传射建功,吉鲁和乌姆蒂蒂各入一球。
    
    
    
    姆巴佩里程碑之夜两传一射
    
    比赛亮点
    
    法国队三连胜:自从去年11月客场0-2输给荷兰后,法国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在本届欧预赛资格赛中,高卢军团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位居小组头名。
    
    吉鲁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在今天对冰岛进球以后,吉鲁已经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连续三场取得进球,这是他在法国队的第35球,吉鲁也超越特雷泽盖,独自位居法国队史射手榜的第三位。
    
    MVP: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是贡献了两传一射的姆巴佩,同时,今天也是他代表法国队的第30场比赛,20岁零3个月的他超越本泽马,成为代表法国队出场达到30次的最年轻球员。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姆巴佩前场左侧传中,乌姆蒂蒂小禁区前沿跳起甩头攻门,皮球砸在右侧立柱内沿弹入网窝,主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冰岛。
    
    
    
    第17分钟,阿纳松头球摆渡,拉格纳-西于尔兹松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轻松没收。
    
    
    
    1分钟后,帕瓦尔前场右侧传中,吉鲁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单掌托出横梁。
    
    
    
    第24分钟,博格巴前场右侧横敲,姆巴佩禁区右侧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34分钟,姆巴佩左侧禁区前沿横向内切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41分钟,法国队开出左侧角球,冰岛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帕瓦尔禁区前沿跟上一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库尔扎瓦中场挑传禁区,马图伊迪小禁区前沿的俯身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49分钟,比亚纳尔松前场左侧突施冷箭大力抽射,洛里斯倒地将球扑出;第58分钟,格列兹曼开出角球,冰岛球员头球解围,帕瓦尔右侧禁区前沿插上一脚爆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2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前沿的抽射高出了横梁。第66分钟,博格巴中场挑传,吉鲁禁区右侧小角度外脚背挑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68分钟,帕瓦尔前场右侧传中,冰岛门将出击失误,吉鲁门前近距离用膝盖将球磕入空门,法国队2-0领先。
    
    
    
    第78分钟,格列兹曼中场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下角,法国队3-0领先。
    
    
    
    第84分钟,姆巴佩前场背身脚后跟一磕,格列兹曼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低射破门,最终法国队4-0战胜冰岛!
    
    
    
    数据分析
    
    法国队今天赢得非常轻松,高卢军团全场比赛共有15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了4球,而冰岛总共只有4次射门,4次全都射正却颗粒无收。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75%,这比对手高出了50个百分点,角球次数有7次,冰岛则是0次,法国队的843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567次。
    
    
    
    出场阵容
    
    法国: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帕瓦尔、4号瓦拉内、5号乌姆蒂蒂、22号库尔扎瓦(85'金彭贝)
    
    后腰:13号坎特(80'勒马尔)、6号博格巴
    
    攻击型中场:7号格列兹曼、10号姆巴佩、14号马图伊迪
    
    前锋:9号吉鲁(90'西索科)
    
    冰岛:
    
    门将:1号哈尔多松
    
    后卫:2号塞瓦松、5号因加松、14号阿纳松、6号拉格纳-西于尔兹松、18号马格努松
    
    中场:17号贡纳尔松、8号比亚纳尔松、16号西于尔永松(57'特劳斯塔松)
    
    前锋:10号格伊菲-西于尔兹松、22号古德蒙德松(62'芬博加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本受伤成未解之谜 复出时间不定
2 内马尔父亲证实正与大巴黎进行续约谈判
3 拜仁史上最大引援计划曝光 今夏拍3亿欧
4 德国队和之前没什么不同 球迷竟然看好我们
5 23岁的他世界波羞辱世界第一中卫
6 老火箭1秒起飞送助攻 他是勒夫最后底牌
7 三狮00后新星下一站曼联?欧预赛后风评更佳
8 瓜帅跟酋长吃顿饭 就能要来1亿欧买人
9 巴萨猎物上演门前2米空门不进 球迷看呆了!
10 蝎子摆尾停球VS凌空杂耍后脚跟 该咋吹?
11 超级00后引哄抢 拜仁遭拒利物浦多特加入战局
12 基米希晋升新任大佬 拜仁帮仍一家独大
13 拜仁金童不满科瓦奇安排 上场时间太少!
14 曼联追英格兰00后帝星没戏了?
15 什么操作?皇马喉舌:拜仁高层希望买断J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