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图伊迪变身罗吹:比任何人都努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5日讯 近日,在随法国国家队出征欧预赛的中场球员马图伊迪在接受法媒《巴黎人报》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队友C罗对球队的影响。他认为C罗的不断努力的性格和不屈的精神是球队当中的榜样,是个人职业生涯当中见过最棒的队友。
    
    
    
    马图伊迪和C罗的关系十分密切
    
    在欧预赛对阵摩尔多瓦当中,马图伊迪代表法国队出场73分钟,为吉鲁送出一粒助攻。年龄刚仅31岁的他已经是法国队和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但对于自己未来的目标,法国人对目前的自己还不满足。他认为自己要想C罗一样即便拥有超高的天赋也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对未来作出不懈的努力。
    
    对于C罗在加盟球队中对自己的影响,马图伊迪就盛赞他是球队中的榜样,“C罗自身坚韧和努力是他成功的最大秘诀。他从来都是严格要求自己,从来不错过任何东西。而我们则每天都和他一同学习。因此,我们慢慢地被“传染”了。他的那种精神能够让我们在工作(比赛、训练)当中更轻易地应对各种问题。他的工作方式是我们球队每个人的榜样。”
    
    都知道,C罗的对自己要求可是相当严格的。曾有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就是前曼联球星埃弗拉作客前队友C罗家中时,发现C罗并没有给他准备丰盛的大餐。而是桌子上仅有沙拉和白煮鸡肉,这样让三爷(埃弗拉的绰号)很是痛苦。不仅如此,在晚饭过后,C罗还邀请埃弗拉一同训练,在有球训练之后又开始了游泳。在这事之后,埃弗拉就很“痛苦”地向队友说“以后千万别去C罗家作客。”
    
    
    
    之前埃弗拉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就谈到这个小故事
    
    其实,C罗的成功离不开他不断的锻炼。对于C罗来说,自己不存在“休息日”,他多数都会把自己的休息日放在健身房当中,所以从C罗的社交媒体上看到的照片,不是在球场,就是在健身房。就凭这一点,真不愧马图伊迪盛赞C罗是他见过最棒的队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在国内看意甲无望!联盟主席发话
2 今夏豪门中卫或将大挪移!马竞追希腊铁卫
3 皮尔洛狠批伊卡尔迪不出场 炮轰巴洛特利
4 葡萄牙1-1塞尔维亚 悍将世界波救主C罗伤退
5 C罗追球不及右腿意外拉伤 恐缺席欧冠
6 C罗回应伤势:我对此并不担心
7 14年后AC米兰梦回地狱天堂
8 伊卡尔迪出战蓝鹰?下周先评估 管理层说了算
9 英媒:尤文很早就确定夏天不去美国
10 球迷持皇马球衣索要C罗签名 没有尤文的吗?
11 经纪人:皇马巴萨都想签下什克里尼亚尔
12 C罗因争议动作被罚2万欧 网友:给了次小费
13 曝伊卡尔迪转会费仅5000万欧 or转投伯纳乌?
14 曝巴黎上诉成功羞辱欧足联 财政合法了!
15 巴神重生:从尼斯弃将到马赛英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