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狠批伊卡尔迪不出场 炮轰巴洛特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5日讯 在近日,前意大利传奇巨星皮尔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谈到了在意甲传得沸沸扬扬的“伊卡尔迪事件”。对此,睡皮就表态狠批伊卡尔迪不出场比赛的行为。认为他是不尊重球队,是不负责任的。而在谈到意大利在欧预赛的表现时,他盛赞球队新星基恩的表现的同时也炮轰了自己国家队前队友巴洛特利辜负球队信任的行为。应该他该向小将基恩学习。不能每一次比赛都将球队的信任抛在脑后。
    
    
    
    前意大利传奇巨星皮尔洛
    
    在近期,伊卡尔迪的事件一直是球迷之间热议的话题。因为自己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与国米高层闹翻,导致自己在球队当中处于一个尴尬的状态。目前二弟已经连续9场缺席国米的比赛,而在这9场的比赛当中,昔日的主力甚至没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而他的妻子方面,却依然没有和国米妥协的意愿。阿根廷人目前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
    
    对此,前意大利传奇球星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候就狠批伊卡尔迪的不负责任的行为。“那些不上场的人(伊卡尔迪)将会失去他在球队当中的价值,一旦他的价值和存在性失去了,谁还愿意留住他?”
    
    而对于现在国米不理不睬的态度,睡皮也表示国米方面本有能力把事情解决好,但他们没有做到。“我很失望对这事(伊卡尔迪事件)传出去让公众知道,他让整个联赛的声誉受损,国米本有能力将这事处理好,但他们没有做到。”
    
    那么目前无球可踢的伊卡尔迪传闻将会前往曼联或者是皇马,不过具体消息依然未知。目前来看,在缺席这么多场比赛后,二弟是否能保持竞技水准才是重中之重。
    
    
    
    小将基恩近期内表现抢眼
    
    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候也谈到了队内小将基恩在欧预赛的表现,“我认为基恩没有浪费球队信任。但对于巴洛特利,我认为他应该多点向基恩学习,不能每一次都浪费国家队对他的信任。”
    
    基恩在上场欧预赛中首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并且打进一球。而在俱乐部当中,基恩利用有限的出场时间就表现抢眼,在4-1大胜乌迪内斯的比赛当中还独造3球。相比之下,巴洛特利依旧是我行我素。换句话来说,就是本该是为国征战的时刻却躲在一旁刷脾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在国内看意甲无望!联盟主席发话
2 今夏豪门中卫或将大挪移!马竞追希腊铁卫
3 葡萄牙1-1塞尔维亚 悍将世界波救主C罗伤退
4 C罗追球不及右腿意外拉伤 恐缺席欧冠
5 C罗回应伤势:我对此并不担心
6 14年后AC米兰梦回地狱天堂
7 伊卡尔迪出战蓝鹰?下周先评估 管理层说了算
8 英媒:尤文很早就确定夏天不去美国
9 球迷持皇马球衣索要C罗签名 没有尤文的吗?
10 经纪人:皇马巴萨都想签下什克里尼亚尔
11 C罗因争议动作被罚2万欧 网友:给了次小费
12 曝伊卡尔迪转会费仅5000万欧 or转投伯纳乌?
13 曝巴黎上诉成功羞辱欧足联 财政合法了!
14 巴神重生:从尼斯弃将到马赛英雄
15 众名宿捧场 植发费用每人至少4000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