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追球不及右腿意外拉伤 恐缺席欧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6日讯 在对阵塞尔维亚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里,首发出场的葡萄牙前锋C罗右腿腿筋受伤,提前被替换离场,《天空体育》透露,C罗有可能因伤缺席15天,这意味着葡萄牙人将无法出战对阿贾克斯的欧冠八强战首回合。
    
    
    
    C罗受伤下场
    
    俄罗斯世界杯之后,转投尤文的C罗2018年始终没有回到葡萄牙国家队。3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葡萄牙迎来欧洲杯预选赛,C罗得以再度入选,并且在对乌克兰时首发出场。对塞尔维亚一战,尤文前锋再次首发出场。然而,仅仅踢了28分钟,C罗就在一次追球时右腿拉伤,直接坐在草坪上,在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之后,尤文前锋向教练席做出了换人的动作,之后被皮齐替换离场。
    
    
    
    
    
    
    
    这是C罗第4次在国家队上半场就被替换离场,此前三次分别是2006年世界杯对荷兰,2009年世界杯预选赛对匈牙利以及2016年欧洲杯决赛对法国。值得一提的是,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迪奇正在现场观战,目的是考察包括鲁本-迪亚斯在内的多名球员,但也现场目睹了C罗的受伤。
    
    与欧洲杯决赛受伤之后一样,C罗在经过简单治疗之后又回到了替补席,而且在目睹裁判的争议判罚之后还起身抗议。比赛结束之后,C罗接受采访时再度抗议了主裁判的判罚,“我认为球队踢得很好,创造出很多机会。我们踢得比乌克兰、塞尔维亚更好,只是皮球没有飞入球门。我和裁判谈了,他犯了错误。如果其他赛事里都使用了VAR的话,那么为什么欧洲杯预选赛不使用呢?”这从一个侧面证明,C罗的伤势不会非常严重。
    
    C罗上一次受伤还是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时,当时被帕耶撞伤左腿膝盖,不得不提前退场。而葡萄牙人上一次肌肉受伤还是在2015-16赛季,当时效力于皇马的C罗训练时与卡西利亚斯冲撞后左腿肌肉受伤。葡萄牙足协和尤文图斯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公布C罗的详细伤情,《阿斯报》运动医学顾问冈萨雷斯指出,“考虑到他受伤的方式,他很难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里出场。”
    
    3个赛季第一次肌肉受伤,或许与C罗本赛季出场时间过多有关系。赛季至今,葡萄牙人已经为俱乐部、国家队出场了3136分钟,其中,在俱乐部出场3016分钟,在意甲出场2239分钟,欧冠出场569分钟,意大利杯出场118分钟,意大利超级杯出场90分钟。在国家队,C罗在对乌克兰时踢满90分钟,对塞尔维亚则踢了30分钟。
    
    《全尤文》透露,C罗的伤势将在未来几小时之内确认,但根据伤势的严重程度,葡萄牙人有可能缺席15到30天之间。《天空体育》则透露,尤文队医已经与葡萄牙国家队队医取得了联系,要求让C罗立即返回都灵。在未来数小时之内,双方将保持联系,以尽快确定C罗的伤势严重程度。如果因为肌肉拉伤而至少缺席15天,那么葡萄牙人将缺席对阿贾克斯的首回合比赛。
    
    在意甲,尤文的赛程相对轻松,对手包括恩波利、卡利亚里和AC米兰,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将对阵阿贾克斯,首回合4月10日将在阿姆斯特丹进行,次回合4月16日在都灵进行。在对阵马竞的次回合比赛里,C罗的帽子戏法帮助尤文涉险晋级,如果葡萄牙人因伤无法出场的话,那么尤文的实力将大打折扣。尤文队医以及C罗现在需要与时间赛跑,争取在16天的时间之内重新回到球场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葡萄牙1-1塞尔维亚 悍将世界波救主C罗伤退
2 C罗回应伤势:我对此并不担心
3 14年后AC米兰梦回地狱天堂
4 伊卡尔迪出战蓝鹰?下周先评估 管理层说了算
5 英媒:尤文很早就确定夏天不去美国
6 球迷持皇马球衣索要C罗签名 没有尤文的吗?
7 经纪人:皇马巴萨都想签下什克里尼亚尔
8 C罗因争议动作被罚2万欧 网友:给了次小费
9 曝伊卡尔迪转会费仅5000万欧 or转投伯纳乌?
10 曝巴黎上诉成功羞辱欧足联 财政合法了!
11 巴神重生:从尼斯弃将到马赛英雄
12 众名宿捧场 植发费用每人至少4000欧
13 曝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互换东家要黄
14 权威数据网站评意甲冬季最佳11人:C罗落选
15 曝C罗不会因欧冠争议庆祝动作禁赛 但会被罚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