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克制格里芬后放豪言:欢迎对手背打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5日讯 在勇士121-114击败活塞一战,德雷蒙德-格林又限制了布雷克-格里芬的发挥,格里芬虽然拿到24分但14投只有6中,效率不高。从格林与格里芬的交锋史来看,说格林是格里芬的克星一点不为过。
    
    
    在今天这场比赛前,算上季后赛,在格里芬出任勇士首发的比赛中,格里芬与他有过13次交手。除去其中一场格里芬因伤早早退赛,在另外12次交手中,格里芬场均只得到17.1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3.4%,场均失误达到3次,他有6场比赛得分不到20分,有3场比赛命中率在四成或以下。
    
    虽然格里芬的身高相较格林有优势,但是面对防守强硬的格林,格里芬占不到太多便宜。像今天,格里芬几次单打格林都是无功而返。
    
    “当他面对格里芬,他接受了挑战,”史蒂夫-科尔就说,“这些年他们一直对抗,这是艰难的挑战,格里芬跟其他每个人一样难防,但格林的防守太棒了。”
    
    格里芬总是试图背身单打格林,可格林并不惧怕,他防背身单打很有一套,格林说道:“到了某个时刻,对手必须得搞清楚怎么打,别试图在低位针对我,在我职业生涯中我一直都在应对这种局面,以前对手背打我会让我生气,现在我的感觉是,如果你想这样干,你可能会输。”
    
    格里芬有持球能力,也有脚步,他的身高对格林有优势,还不缺少力量。可是,格里芬碰上格林就是无从施展。首节比赛,格里芬连续两次试图背打格林,可都被格林防了下来。到了后面,活塞不敢再让格里芬去单打格林,他们开始逼迫勇士采取换防,将格林调离格里芬身边。
    
    只是,活塞这种打法令格林有些生气,他宁愿去跟格里芬硬碰硬,而不是去换防其他人。格林说道:“我宁愿他们继续让格里芬单打我,我真的不希望他们逼出换防,继续来背打我呀,我很享受,我为自己完成防守感到骄傲。可是,我真的不会因为别人把我调离了防守位置而感到骄傲,我讨厌那样,我喜欢镇守中路,我就是为自己完成了防守感到骄傲。”
    
    在跟格里芬的交手中,格林虽然总能压制对手,但他对格里芬还是很欣赏,他表示:“格里芬是个出色的球员,自从上次交手后他又强大了许多,所以跟他交手总是挑战,我就是努力上身体对抗。他很强壮,我们之间不时有身体对抗,我就是保持好防守位置,努力逼迫他去出手高难度投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球队实力榜:雄鹿重回榜首 雷霆绿军跌出前十
2 詹姆斯谈拿三双:不想欺骗比赛 有义务认真对待
3 詹皇:知道湖人已经无缘季后赛 但我仍会上场拼搏
4 卡佩拉达到2000分钟门槛 进西决就能拿100万奖金
5 杰夫-格林称韦德根本用不着退役:他在热火打得很棒
6 如何和尼克斯抢自由球员?里弗斯:洛杉矶的天气更好
7 沃神:若湖人解雇沃顿 基德有望接手出任主帅
8 波尔津吉斯渴望重返赛场:厌倦了穿西服场边观战
9 德帅欲在季后赛使用9人轮转 希望所有人做好准备
10 锡安碾压2米29高塔回应挑衅 平杜少纪录状元位置稳了
11 中场三分绝杀!兰姆致命一击 黄蜂1分险胜猛龙迎三连胜
12 马刺接近签下莫泰尤纳斯 28岁山东外援将重返NBA征战
13 森林狼宣布:罗斯接受右肘碎骨移除手术 无限期休战
14 火箭主帅:伤病困扰着哈登 但无法阻止他连砍高分
15 火箭有意认领贾旺-埃文斯 他有望成大名单第15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