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达到2000分钟门槛 进西决就能拿100万奖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25日 据ESPN报道,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达到2000分钟的门槛,如果火箭在本赛季能打进西部决赛,那么卡佩拉就能拿到100万美元的奖金。
    
    卡佩拉在去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这份合同没有球队选项也没有球员选项,其中8000万美元是保障薪水,剩下的1000万美元则是奖金。卡佩拉的1000万美元奖金触发机制如下(5年之内,每个赛季200万美元):打到西部决赛奖励100万美元,防守篮板率达到30%奖励50万美元,个人罚球命中率达到65%以上奖励50万美元,此外还有出场时间的约定(单赛季2000分钟,仅限常规赛)。
    
    在今天火箭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之前,卡佩拉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是1978分钟,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打了24分钟,这样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就达到2002分钟,已经达到了2000分钟的门槛。也就是说,如果本赛季火箭能够再次打进西部决赛,无论他们是否能打进总决赛,卡佩拉都将拿到100万美元的奖金。
    
    不过对于卡佩拉来说,另外的100万美元奖金实在难以拿到,本赛季至今他在罚球线上完成230罚145中的表现,罚球命中率才63%。而他本赛季的防守篮板率,也才达到26.8%。可以说无论是罚球命中率还是防守篮板率,他都很难达到奖励门槛了。
    
    在今天以113-90击败鹈鹕后,火箭以47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卡佩拉现年24岁,本赛季他为火箭打了59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6分、12.5个篮板、1.4次助攻和1.6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3.9%,其中得分、篮板、助攻和罚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知道湖人已经无缘季后赛 但我仍会上场拼搏
2 杰夫-格林称韦德根本用不着退役:他在热火打得很棒
3 如何和尼克斯抢自由球员?里弗斯:洛杉矶的天气更好
4 沃神:若湖人解雇沃顿 基德有望接手出任主帅
5 波尔津吉斯渴望重返赛场:厌倦了穿西服场边观战
6 德帅欲在季后赛使用9人轮转 希望所有人做好准备
7 锡安碾压2米29高塔回应挑衅 平杜少纪录状元位置稳了
8 中场三分绝杀!兰姆致命一击 黄蜂1分险胜猛龙迎三连胜
9 马刺接近签下莫泰尤纳斯 28岁山东外援将重返NBA征战
10 森林狼宣布:罗斯接受右肘碎骨移除手术 无限期休战
11 火箭主帅:伤病困扰着哈登 但无法阻止他连砍高分
12 火箭有意认领贾旺-埃文斯 他有望成大名单第15人
13 贝恩斯火线复出救驾 凯尔特人恐不会签约门罗
14 米神:掘金已有实力冲击总冠军 盼能终老在这里
15 沃克准三双黄蜂末节逆转绿军 欧文31分难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