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前利物浦门神:阿利森最适合红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稍早些时候利物浦元老队与AC米兰传奇队的慈善赛在安菲尔德进行,赛后代表利物浦出战的前门神韦斯特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利森是目前最适合利物浦的门将;范迪克表现足够优异,帮助门将在后防上承担风险,就像当年的海皮亚。
    
    作为利物浦前门神,韦斯特韦德对红军目前门将阿利森的表现赞不绝口,荷兰人表示:“阿利森实力很强,他的反应速度很快,而且对空中球的处理也非常聪明,另外他的脚下技术也娴熟,这使得他能成为一名额外的防守球员。他目前的表现很完美,我认为他是目前最适合利物浦的门将。”
    
    对于阿利森在比赛中时常犯些低级错误,韦斯特韦德并不为然:“虽然有人跟我抱怨过,阿利森在比赛中犯了不少低级错误,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但我认为他总能做出决定比赛胜负的扑救,而且他犯错的那些比赛,球队并未因此受到惩罚而输掉比赛,所以他可以很轻松忘掉那些失误,然后更有信心去把守好自己的大门。就像我说的,阿利森对利物浦来说是完美的门将。”
    
    当被问到范迪克时,韦斯特韦德表示:“范迪克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好,他在后卫线上承担风险,给了阿利森足够的帮助。就像当年的海皮亚。我当时刚来利物浦的时候,海皮亚就帮了我很多。范迪克是我们需要的后卫,帮我们在后防达到了更好的平衡。”
    
    此外前门神杜德克也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而且还在比赛中扑出了卡卡的一次近距离射门。而波兰人在赛中与行动不便耳朵小球迷的互动更是爱心满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对话红军功勋后卫:希望利物浦英超夺冠
2 有钱为所欲为 曼城2亿防线还要升级
3 曼城要求拜仁主席公开道歉:不道歉就起诉他
4 萨内3个月内两次战胜范迪克
5 曝曼联2.5亿镑瞄准三超新星 赛季造38球真核
6 曼联旧将回忆7年前联赛丟冠
7 吉格斯:我在曼联视阿森纳为一生之敌
8 揭秘阿森纳寻找技术总监碰壁!
9 明年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9号的重任交给姆巴佩
10 三大因素助利物浦逆转曼城夺冠
11 快乐男孩变身暖心大哥哥 一直为慈善努力着
12 两因素让曼联不该放行埃雷拉 继承基恩传统
13 博格巴经纪人承认皇马接近博格巴
14 枪手旧将:免费放走拉姆塞就是犯罪
15 阿森纳还要勒紧钱袋?拒绝买断巴萨中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