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伤病困扰着哈登 但无法阻止他连砍高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投篮训练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德帅表示颈椎强直一直在困扰着哈登,但哈登仍然连续努力砍下了高分。
    
    最近两场比赛,哈登的个人表现十分出众。在和灰熊的比赛中,他39投18中,三分球17中9,拿到5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和马刺一战,他34投19中,三分球13中9,拿到61分7篮板3抢断。
    
    谈到哈登的颈椎强直,德安东尼说道:“我知道那一直在困扰着他。在比赛结束后,它肯定还在困扰着他。他一直有伤在身,但他做了什么呢?他砍下了57分和61分。他带伤作战的忍耐力和能力令人难以置信。他能够在一两天内脱离伤病困扰,同时专注于另一件事上,这看起来有些不正常。”
    
    火箭目前实行的是9人轮换,不过这9个人并不固定。对此,德安东尼说:“这一直都会是不固定的。它取决于具体的对位情况,以及谁的状态更好。我想让每个人都保持状态。你永远不知道谁会受伤,那样我们就得让其他人上了。我觉得9人轮换挺好的,我们只是不知道那9个人会是谁。”
    
    哈登本人谈到了在疲惫状态下的作战:“我喜欢这些磨砺,当你充满活力且得到休息时,那会更容易些。一整个赛季下来,你总有疲惫的时候。这会让成功看起来更棒。我喜欢打球,我不会贬低那些需要休息的人。如果我没有受伤,并且可以上场,那么我就会去打球的。”
    
    在比赛过程中,哈登经常在换防后于内线单防对方的大个子。同时,其他球队也喜欢背身攻击他。实际上,哈登在防对方背打时做得很好。
    
    记者就此事问到了哈登,哈登回应道:“我并不惊讶。对方觉得他们有优势,所以就让他们继续那么想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有意认领贾旺-埃文斯 他有望成大名单第15人
2 贝恩斯火线复出救驾 凯尔特人恐不会签约门罗
3 米神:掘金已有实力冲击总冠军 盼能终老在这里
4 沃克准三双黄蜂末节逆转绿军 欧文31分难救主
5 博古特表示开心回到勇士 库里:球迷欢迎是他应得
6 火箭将与齐奥萨签约至赛季结束 佛大控卫成第14人
7 詹皇伤愈复出打篮网 哈特缺阵或就此赛季报销
8 字母哥首款签名球鞋将亮相 首穿于今年季后赛
9 小里弗斯:库里改变了篮球运动 他和欧文更易模仿
10 传言76人优先续约哈里斯 巴特勒或转投尼克斯
11 湖人调查球哥受伤原因 怀疑其自家品牌球鞋有问题
12 选中詹姆斯之人PK交易加内特之人 谁将成太阳总经理?
13 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14 火箭输灰熊不冤 NBA裁判报告认定卡佩拉对瓦兰犯规
15 76人豪华首发五虎展现强大实力 135分钟狂胜对手63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