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神:掘金已有实力冲击总冠军 盼能终老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个赛季,丹佛掘金队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接受采访的时候,掘金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表示,掘金队已经有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而他本人也希望能够终老在这里。
    
    “我希望能够长留在这里,度过我剩余的职业生涯,”,米尔萨普说道。“我能预想到,这支球队,这里的球员能够在总决赛中打出出色的表现。我们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有着很大的成长空间,加上我们这个赛季积累的经验,我们已经有了冲击总冠军的能力,我当然想要成为这其中的一员,当事情来临的时候,我会处理好的。”
    
    这个赛季,米尔萨普的薪资达到了3000万美元,今年夏天,掘金队拥有球队选项,职业生涯到了这个阶段,米尔萨普还从来没有进入到过总决赛,而他也只赢过一场分区决赛的系列赛,掘金队成为了他最有可能跟随进入总决赛的球队。谈及自己的合同问题,米尔萨普表示,“那是我在赛季结束才会和管理层进行讨论的事情,但是我想要去做适合每一个人的决定。”
    
    和赛季前半段相比,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保罗-米尔萨普的状态都要好了很多,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季后赛中帮助球队。赛季前半段,米尔萨普的表现非常的吃力,他的得分、篮板还有投篮命中率都出现了下滑,因为身体状况不佳,米尔萨普本人也非常的沮丧。脚趾的伤势让他缺席了十二月大部分的比赛,而踝关节的伤势,影响着他回归之后的移动能力。
    
    不过,自从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米尔萨普场均可以得到16.2分,成为球队的第三得分手,与此同时,他场均还能拿到9.3个篮板,排名球队中的第二位。
    
    如今,米尔萨普有87场的季后赛经历,是掘金队中最多的。如果掘金队想要赢下他们十年来的第一个系列赛,那么米尔萨普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
    
    “我不会说自己像一个教练,我更像是一个心理学家,”米尔萨普说道。“那是我性格的一部分,如果你去询问我的家人,他们会告诉你相同的事情。我会帮助人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实际上那是我一直在做的,也是我擅长做的。我会教他们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如何在逆境中打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沃克准三双黄蜂末节逆转绿军 欧文31分难救主
2 博古特表示开心回到勇士 库里:球迷欢迎是他应得
3 火箭将与齐奥萨签约至赛季结束 佛大控卫成第14人
4 詹皇伤愈复出打篮网 哈特缺阵或就此赛季报销
5 字母哥首款签名球鞋将亮相 首穿于今年季后赛
6 小里弗斯:库里改变了篮球运动 他和欧文更易模仿
7 传言76人优先续约哈里斯 巴特勒或转投尼克斯
8 湖人调查球哥受伤原因 怀疑其自家品牌球鞋有问题
9 选中詹姆斯之人PK交易加内特之人 谁将成太阳总经理?
10 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11 火箭输灰熊不冤 NBA裁判报告认定卡佩拉对瓦兰犯规
12 76人豪华首发五虎展现强大实力 135分钟狂胜对手63分
13 马查多十天合同签约湖人 场均8助攻列发展联盟次席
14 佛州大前锋遭遇悲喜两重天 球队赢球后被告知父亲去世
15 锡安拿伍登奖并非板上钉钉 遭巴雷特等四人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