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准三双黄蜂末节逆转绿军 欧文31分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黄蜂以124-117战胜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中,沃克入账36分11篮板9助攻2抢断,布里奇斯拿下20分7篮板3抢断,马文-威廉姆斯斩获13分1抢断1盖帽。凯尔特人方面,欧文贡献31分7篮板6助攻2抢断,杰伦-布朗入账29分1抢断2盖帽,马库斯-莫里斯斩获15分9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50秒时,接到威廉姆斯三世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跳投得手。还剩8分50秒时,马文-威廉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斯马特抢断。还剩3分5秒时,埃尔南戈麦斯在奥杰莱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5-29,凯尔特人领先6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51秒时,奥杰莱在马利克-莫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6秒时,塔图姆手滑丢球,被沃克抢断。还剩2分24秒时,接到塔图姆的传球,斯马特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塔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29秒时,斯马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里奇斯抢断。还剩1分28秒时,马利克-莫克在欧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37秒时,接到欧文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尔南戈麦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欧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8-89,凯尔特人领先9分。
    
    第四节还剩11分30秒时,在葛拉罕的助攻下,布里奇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0分21秒时,兰姆在杰伦-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9秒时,杰伦-布朗手滑丢球,被沃克抢断。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布里奇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1.43%。比赛结束,黄蜂以124-117击败凯尔特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欧文、马库斯-莫里斯、塔图姆、斯马特、威廉姆斯三世
    
    黄蜂:沃克、布里奇斯、马文-威廉姆斯、培根、比永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米神:掘金已有实力冲击总冠军 盼能终老在这里
2 博古特表示开心回到勇士 库里:球迷欢迎是他应得
3 火箭将与齐奥萨签约至赛季结束 佛大控卫成第14人
4 詹皇伤愈复出打篮网 哈特缺阵或就此赛季报销
5 字母哥首款签名球鞋将亮相 首穿于今年季后赛
6 小里弗斯:库里改变了篮球运动 他和欧文更易模仿
7 传言76人优先续约哈里斯 巴特勒或转投尼克斯
8 湖人调查球哥受伤原因 怀疑其自家品牌球鞋有问题
9 选中詹姆斯之人PK交易加内特之人 谁将成太阳总经理?
10 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11 火箭输灰熊不冤 NBA裁判报告认定卡佩拉对瓦兰犯规
12 76人豪华首发五虎展现强大实力 135分钟狂胜对手63分
13 马查多十天合同签约湖人 场均8助攻列发展联盟次席
14 佛州大前锋遭遇悲喜两重天 球队赢球后被告知父亲去世
15 锡安拿伍登奖并非板上钉钉 遭巴雷特等四人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