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皇马巴萨都想签下什克里尼亚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后卫什克里尼亚尔的经纪人哈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萨和皇马都想签下自己的客户,而什克目前的身价在1亿欧元上下。
    
    哈利斯表示:“皇马想签下什克,巴萨同样也想买人。谁能够在今年夏天说服国米,他们就能签下什克。什克的态度非常职业。也有其他一些贪婪的经纪人想把球员带到其他地方。伊布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想这么做,但什克属于我们,他和我们有合同。”
    
    哈利斯还表示:“当初国米签什克里尼亚尔支付了2800万欧元,半个赛季后曼城就开价5500万欧。现在什克的身价在1亿欧元左右。那些贪婪的经纪人的介入让情况变的很复杂。”
    
    什克里尼亚尔2017年7月份正式加盟国米,双方签约5年,据当时媒体的报道,国米支付了1800万欧元外加26岁的攻击型球员卡普拉里的所有权。转会后,什克里尼亚尔迅速在国米站稳了脚跟,并成为蓝黑军团后防上的关键球员。
    
    斯洛伐克人的出色表现引起了不少豪门俱乐部的注意,之前就曾传出曼联曾报价接近8000万欧,不过国米示什克为非卖品。
    
    从去年开始国米就尝试与斯洛伐人延长合约,不过双方谈判进展缓慢。什克目前的年薪120万欧上下,国米提出了年薪翻倍250万欧元+合约延长至2023年的方案,不过球员一方想要300万欧以上。由于什克与国米的合约要到2022年才到期,所以国米对斯洛伐克人延长合约的问题也不是太着急。
    
    有媒体解读称,什克里尼亚尔经纪人这时候爆料,是明显的施压行为,目的无疑就是在给什克续约加薪的问题加把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因争议动作被罚2万欧 网友:给了次小费
2 曝伊卡尔迪转会费仅5000万欧 or转投伯纳乌?
3 曝巴黎上诉成功羞辱欧足联 财政合法了!
4 巴神重生:从尼斯弃将到马赛英雄
5 众名宿捧场 植发费用每人至少4000欧
6 曝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互换东家要黄
7 权威数据网站评意甲冬季最佳11人:C罗落选
8 曝C罗不会因欧冠争议庆祝动作禁赛 但会被罚款
9 曝国米已确定伊卡尔迪今夏离队
10 哈姆西克连续6年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11 绿茵场的老兵不死 他们为自己赢得尊严
12 C罗:马德里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
13 国米众将更衣室裸身庆祝 伊卡尔迪在哪?
14 看看尤文众将是怎么保护C罗的
15 球队低迷哲科却开心庆生?和罗马队友全闹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