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因争议动作被罚2万欧 网友:给了次小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稍早之前欧足联官方宣布,因为在与马竞比赛中的争议庆祝动作,C罗被罚款2万欧元,但不会被禁赛。这让尤文俱乐部、拥趸以及C罗本人都松了一口气。对于税后3000万欧元年薪的C罗来说,2万欧元的罚款只是毛毛雨。
    
    在首回合马竞2-0战胜尤文的比赛中,西蒙尼手捂裤裆庆祝本队进球的动作,惹来了巨大的争议。欧足联指控阿根廷人行为不当,并开出2万欧元的罚单。
    
    而在两队次回合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作为回应也做出了类似的动作。不过C罗的动作与西蒙尼稍有不同,C罗不是对着己方球迷做动作,而是冲着马竞球迷聚集的看台做的动作。所以之前曾有消息传出,除了罚款外C罗有可能会被禁赛。但稍早之前欧足联开出罚单,与西蒙尼一样,C罗被罚款2万欧元,不会禁赛。这显然是尤文和C罗方面能预料到最佳的处理结果,2万欧元的罚款对于葡萄牙人来说损失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网友评论到,2万欧在C罗的世界也就是一次小费或者开一瓶红酒的消费。
    
    C罗到底多有钱?除了在尤文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外,葡萄牙人还有大量的广告代言收入以及他的一些个人投资收入,之前福布斯公布2018体坛收入排行榜上,C罗以9300万美元排名第三。有着如此高的收入,C罗在花钱上显然也毫不手软。
    
    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出局后,C罗带着家人来到希腊的一处海滩开启度假模式。据说C罗带家人来的这个度假区相当豪华,而且住的地方还是整个度假区当中居住条件最好的别墅区,更令人惊掉下巴的是,这里一天的花费就要在8000欧元左右。这些其实都还不算什么,因为这次在度假区玩得比较好,因此在结束度假准备离开的时候,C罗还给这个酒店的所有服务员包了一个红包,根据酒店服务员的说法,这个大红包里大概有2万欧元。
    
    在去年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得到休息的C罗携女友乔治娜和儿子迷你罗来到了英国伦敦度假。C罗和家人入主的伦敦宝格丽酒店每晚的房费高达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7万元)。随后在观看德约科维奇的网球比赛前,C罗和乔治娜在红酒上又花了一笔大钱。他们来到了伦敦的斯科特餐厅,这家餐厅以海鲜闻名,但是C罗此行的目的却是红酒。C罗和乔治娜在这家餐厅只停留了15分钟,但是他们在两瓶红酒上的开销却达到了31000欧元。C罗看重的两瓶红酒分别是价值约2万欧元的Richebourg Grand Cru和价值约1万欧元的Pomerol Petrus del 82,其中前者是当今最昂贵的红酒之一。
    
    此外C罗在手表、豪车等奢侈品上也会一掷千金。 欧冠面对曼联的记者会上,C罗佩戴了一款夸张的手表就足以证明一切了。这款手边镶嵌了424颗钻石,总共15.25克拉,价值超过了200万欧元,也就是1500多万人民币……C罗也热衷于买车,他名下拥有相当多的跑车,其中包括全球限量500台的布加迪,价格为300万欧元。这辆车的极限速度达到了420km/h,可以与他的赚钱速度相媲美。而除了布,C罗名下还拥有法拉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奥迪、兰博基尼等多个品牌的名车,价值更是天文数字。
    
    此外C罗还有一架价值3170万欧元的私人飞机,这架湾流G650载客量达到了惊人的18人,它的时速也是这份榜单上最高的,达到了610英里,航程也高达7000海里。个性十足的C罗还在机身上喷上属于自己的标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伊卡尔迪转会费仅5000万欧 or转投伯纳乌?
2 曝巴黎上诉成功羞辱欧足联 财政合法了!
3 巴神重生:从尼斯弃将到马赛英雄
4 众名宿捧场 植发费用每人至少4000欧
5 曝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互换东家要黄
6 权威数据网站评意甲冬季最佳11人:C罗落选
7 曝C罗不会因欧冠争议庆祝动作禁赛 但会被罚款
8 曝国米已确定伊卡尔迪今夏离队
9 哈姆西克连续6年当选斯洛伐克足球先生
10 绿茵场的老兵不死 他们为自己赢得尊严
11 C罗:马德里给了我很多美好的东西
12 国米众将更衣室裸身庆祝 伊卡尔迪在哪?
13 看看尤文众将是怎么保护C罗的
14 球队低迷哲科却开心庆生?和罗马队友全闹翻
15 欧足联官方表示调查C罗不雅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