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点赞范加尔战术上比弗格森更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范加尔执教曼联时毁誉参半,然而,曼联传奇前锋鲁尼在接受采访时却认为荷兰人是“战术上最出色的主教练”,而没有选择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弗格森或者近10余年里在欧洲足坛叱咤风云的穆里尼奥。
    
    2013年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选择了让莫耶斯接手,而莫耶斯、范加尔以及之后的穆里尼奥都没有帮助红魔重回正轨。在接受采访时,鲁尼指出,“我认为莫耶斯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选择,但他在执教埃弗顿超过10个赛季的成绩非常出色。莫耶斯的执教并不成功,然后他们就去找了范加尔。”
    
    鲁尼强调,“在战术上,范加尔是我合作过的最出色的主教练,在防守时,他让我们成为一个整体,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这让球队在进攻和防守时都更加一致。他赢得了一些奖杯,但并没有像大家希望的那么顺利。”在执教曼联的26年里,弗格森指挥了1226场比赛,赢得了38座奖杯。而范加尔在执教两年时间里指挥了103场比赛,赢得了足总杯冠军,胜率达到52%。
    
    鲁尼的这一言论迅速引发了争议,在《每日邮报》的留言板上,有球迷支持鲁尼的看法,“范加尔在曼联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他帮助像拉什福德这样的球员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另一位球迷则表示,“他拿到的冠军可是比克洛普更多。”有人指出了范加尔的问题所在,“如果他不是这么傲慢的话,那么他本来应该取得更大的成绩。”还有球迷讽刺,“当你有了韦伯(著名主裁判)时,谁还需要战术啊。”
    
    有球迷认为鲁尼仍然对弗格森怀恨在心,“他对弗格森拒绝让自己拿到更高的薪水而愤愤不平。”这是因为弗格森曾经透露,曼联球员的年薪不会高于自己,“当格雷泽和吉尔在2010年准备给鲁尼涨薪时来问我的看法,我告诉他们,鲁尼的年薪是我的两倍,我认为这不公平。最终,我们达成了一致,那就是没有球员的年薪会比我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神锋透露搭档伊布感受:学到了很多
2 阿森纳夏季大清洗即将到来 6大将离队潮
3 切尔西球迷卖季票威胁高层赶紧炒教练
4 切尔西不满伊瓜因表现 或因转会禁令而续租
5 曼城人的心声:利物浦没谁比自己人强
6 索帅要求曼联必须清洗桑切斯
7 齐达内回归后坐不住的不止阿扎尔?
8 巴萨给曼联球迷开超高票价 曼联强势涨价回应
9 曼联球迷回击博格巴:C罗走了红魔继续夺冠
10 托雷斯35岁生日不忘老东家:加油利物浦
11 土孩子马内成长史:球技佳人品赞成红军大腿
12 做好事不留名!马内在家乡投资建小学
13 切尔西再拒拜仁报价
14 索帅转正获博格巴力挺:他让我们重新快乐起来
15 博格巴自掏20万欧 打造法国世界杯冠军戒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