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博格巴可以成为世界最佳中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联在足总杯负于狼队无缘四强,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在索帅上任后一直顺风顺水的红魔终于陷入了短暂的低谷,不仅在足总杯中被淘汰出局,英超也被“争四狂魔”阿森纳反超,跌至积分榜第五。重新当上了曼联队长的博格巴也被人所指责,因为他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在场上却毫无作为。不过此前曾效力于曼联的伊布近日力挺了这位陷入低迷的老队友,他认为博格巴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
    
    现年26岁的博格巴于2016年被曼联从尤文图斯以创纪录的转会费签下,迄今为止他获得了一次世界杯冠军和四次意甲冠军,但在老特拉福德却受到了人们严厉的批评。在赛季初穆帅执教期间,曼联的表现令人失望,这位法国球星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也非常紧张。但自从索尔斯克亚在12月接过穆帅教鞭之后,郁郁不得志的博格巴终于重新恢复了活力。自索帅上任后的三个月里,博格巴共打入了10粒进球并奉献了7次助攻,率领球队重新杀入英超前四,并在欧冠中逆天翻盘大巴黎晋级8强。
    
    但是由于近两场的低迷表现,博格巴的转会流言四起,更有报道称皇马已经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不过球员本人已经拒绝了这些邀约,一心只想留在曼联。而伊布近日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也发声力挺陷入舆论漩涡的老队友,他相信博格巴将继续为红魔效力,并继续在老特拉福德发挥他世界级的潜力。
    
    现洛杉矶银河队的当家球星伊布向媒体表示:“我认为博格巴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在训练中非常努力。同时博格巴也是一个好的倾听者,他想赢,他想变得更好,在每一次比赛中都有所表现。”对于近期外界的流言,伊布说道:“外面发生的那些事情并没有真正的困扰他,因为当你达到一定的高度之后,每个人都会对你做出一些积极的或是消极的评价。”
    
    除了博格巴以外,拉什福德也在索帅手下焕发了活力,也是曼联首发阵容的常客。对于这位年仅21岁就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明星球员,伊布评价道:“拉什福德是曼联的未来,最开始我以为他是一个充满个性非常独的人。但现在他更多的是在为集体踢球,而不是仅仅为了他自己。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在曼联的前景非常光明。尤其他是曼城青训出品的球员,我认为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官方:卢卡库缺席球队训练
2 伊布称弗格森时代早已结束:曼联该创造新历史
3 吉格斯带威尔士到曼联基地训练
4 阿森纳接近3年重返欧冠 埃梅里还是比温格强
5 兰帕德:我从不会建议别人的未来
6 萨里瞎传控遭批:还不如去踢五人制
7 切尔西将就转会禁令再次上诉 将寻求缓刑可能
8 范迪克赛季首度致命失误引名宿感慨
9 利物浦可逆转曼城夺英超 蓝月亮因为一件事分神
10 曼联错过转正索尔斯克亚最佳时机
11 如果穆帅仍在位 曼联早就结束了欧冠之旅
12 莫耶斯为曼联时期一决定后悔
13 曼联已错过转正索帅最佳时机
14 切尔西又翻车!总掉链子拿什么PK曼联枪手?
15 克洛普:能得到贝皇称赞如同国王封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