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才是多特最大守护神 有他进球就不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联赛第26轮,多特蒙德客场对阵柏林赫塔,罗伊斯在补时阶段第93分钟完成绝杀,帮助多特蒙德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紧咬拜仁。值得一提的是,在罗伊斯有进球的比赛中,多特赛季至今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多特两度落后,柏林赫塔的卢卡梅开二度,德莱尼和扎加杜两度追平,这一切也都为罗伊斯绝杀做好了剧本。
    
    比赛进行到补时第3分钟,格雷罗右路内切分球,桑乔禁区外侧外脚背传中,罗伊斯在门前10米处推远角破门,帮助球队实现绝地反超。这是他本赛季德甲第15球,
    
    值得注意的是,在罗伊斯有进球的13场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取得12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的平局是本赛季联赛第20轮对阵法兰克福,他们1-1战平对手。
    
    本赛季罗伊斯受伤病困扰较小,被扶正成为多特队长之后,小火箭一飞冲天,前半程他更是获得了德甲最佳球员的称号,要知道,这对他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评价了。
    
    赛季前半程罗伊斯也率领多特成为力压拜仁占据榜首位置,最多的时候甚至领先南大王10分,不过在他受伤之后,多特双线崩溃,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被拜仁反超,欧冠也出局。但只要有罗伊斯在,多特的气势就不弱,再加上他在竞技层面的战术影响,仍有希望夺得德甲冠军。
    
    赛后,罗伊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我们依旧相信自己,努力拼搏到最后。好在最终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我很高兴我可以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
    
    另外,桑乔本赛季一共贡献了12次助攻,与梅西并列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仅联赛),他也超过2010-11赛季的格策(11次助攻),成为2004-05赛季以来单赛季德甲助攻最多的U19球员。同时,多特也是德甲本赛季第90分钟及补时进球最多的球队(7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策差点被拜仁毁了 是多特帮他找回了状态
2 14年后德国队越来越傲慢 不理解勒夫开除三将
3 J罗带帽助拜仁大胜 皇马想要回他恐成天方夜谭
4 克洛普4年花5亿拜仁呢?想回巅峰唯有豪购
5 格策社媒宣布肋骨骨折 将缺席周末联赛
6 桑乔称拉什福德为榜样:多特会反超拜仁的
7 德国足球已经沦落为二流 辞退拜仁三老决定正确
8 不能一味满足现状 查漏补缺或可重焕生机
9 德国队大名单:无三老拜仁仍5人入选
10 沙尔克04官方宣布解雇主帅特德斯科
11 高层无作为 罗贝里王朝欧冠尴尬谢幕
12 曝勒夫曾许诺穆勒留队至2020
13 在评价拜仁三将被开除事件之前 先找勒夫聊聊
14 被勒夫国家队除名几小时后 穆勒外婆去世
15 德甲最衰队遇拜仁就惨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