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带帽助拜仁大胜 皇马想要回他恐成天方夜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第26轮比赛,拜仁在安联球场迎战美因茨,最终球队6-0大胜对手,这场比赛堪称拜仁中场J罗的纪念性一战,哥伦比亚国脚在比赛上演帽子戏法,闪耀全场。
    
    J罗的欧洲联赛之路从波尔图开始,历经摩纳哥、皇马再来到拜仁,辗转四大联赛,但是上演帽子戏法可绝不多见。在本场完成帽子的那一刻,OPTA及时提示,上一次J罗戴帽,还是在2011年的波尔图效力期间,对阵吉马良斯的比赛中打进3球。
    
    J罗的3粒进球也值得一书。第一粒进球发生在38分钟,是自己擅长的,利用后排插上二次进攻射门得分。格雷茨卡在禁区内利用身体倚住后卫头球回做,J罗拍马赶到起左脚迎球怒射得分。进球后J罗主动拥抱“磁卡”,认为自己这一粒进球主要的功劳是队友赐予。
    
    J罗的第二粒进球有些反常规,一波骚操作令人叹为观止。那是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J罗大禁区前沿右路开始横向内切,利用假动作摆脱一名后卫之后起左脚射门,莱万看到J罗的远射及时闪躲,皮球直挂球门左路死角。这一粒进球实际上让人们想到的往往是梅西、罗本的标志性操作,这一次竟然在J罗身上实现了如法炮制。
    
    前两粒进球,已经体现出J罗本场发烫的脚感。再接再厉,J罗终用帽子戏法交付完美答卷。第54分钟,美因茨后防再次出现漏洞,穆勒封堵皮球,J罗趁机将皮球劫走,然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完成了一粒巧妙地挑射破门,再次展现了J罗二次进攻的把握机会,以及在门前精准的射术。打进3球的J罗欢乐开怀,伸出三根手指来纪念本场的完美演出,无疑,今晚的安联球场,哥伦比亚中场无疑是最闪亮的那颗星。在赛后whoscored数据网站的统计中,J罗获得了10分的满分得分,可见其表现已经完全征服了媒体和球迷。
    
    对J罗而言,实际上在本赛季初期并不受科瓦奇重用,还曾经和科瓦奇发生口角,再加之伤病原因,一度沦为替补。但是在伤愈复出之后,尤其是进入2019年之后,J罗渐渐回归主力,而这一战上演帽子戏法,是对自己的进一步救赎,同时也证明,像J罗这样的明星球员,无论是在海因克斯还是科瓦奇手下,都能为自己正名。
    
    目前,J罗的未来还没有确定,无论是皇马还是拜仁,都没有展示出留下J罗的决心,此前,皇马还打算将J罗作为球队的采购新援的交换计划,但是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或许无论是皇马还是拜仁,是否会从此改变主意或是下定决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4年花5亿拜仁呢?想回巅峰唯有豪购
2 格策社媒宣布肋骨骨折 将缺席周末联赛
3 桑乔称拉什福德为榜样:多特会反超拜仁的
4 德国足球已经沦落为二流 辞退拜仁三老决定正确
5 不能一味满足现状 查漏补缺或可重焕生机
6 德国队大名单:无三老拜仁仍5人入选
7 沙尔克04官方宣布解雇主帅特德斯科
8 高层无作为 罗贝里王朝欧冠尴尬谢幕
9 曝勒夫曾许诺穆勒留队至2020
10 在评价拜仁三将被开除事件之前 先找勒夫聊聊
11 被勒夫国家队除名几小时后 穆勒外婆去世
12 德甲最衰队遇拜仁就惨案!
13 如何回应勒夫?赫内斯:等打完红军我再开麦
14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回归榜首
15 欧冠软脚虾? 7年来仅梅西C罗比他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