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替补席爆发内讧 加图索批凯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负于国际米兰之后,AC米兰本赛季在米兰德比被对手双杀。而在比赛中还发生了极为尴尬的一幕,因为对被换下场不满,凯西与比格利亚在众目睽睽之下互相争吵,这引发了加图索的不满,“这是不可接受的”。
    
    为了进一步加强进攻,加图索在下半场连续做出调整,首先用库特罗内换下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改打右后卫,阵形也随即调整为424。之后,加图索又用伤愈复出的孔蒂换下了凯西,这次换人却激怒了科特迪瓦中场。
    
    回到替补席之后,愤懑不平的凯西开始发泄被换下的不满,比格利亚要求凯西尊重替补出场的孔蒂以及主教练的选择,但这进一步激怒了凯西。《慢镜头》指出,凯西陷入了无法抑制的愤怒之中,对着比格利亚大喊大叫,阿巴特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不得不安抚凯西,才没有让局势恶化。
    
    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失利最让我受伤的就是凯西以及替补席所发生的事情了。考虑到我看待足球的方式,我看待球队的方式以及团队精神,这是我的无法接受的。你必须尊重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这是无法接受的。我是教练,我必须在更衣室里树立起秩序和纪律,球员们都知道我多么看重这一点。”
    
    米兰主帅进一步指出,“你可以批评我的战术,但我的职业生涯以尊重、团队精神为基础,你要尊重这件球衣,尊重几个月里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友。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一切,这是我认为这是双重失败的原因。在未来几天,我会说出我自己的看法。”
    
    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凯西第一时间对着电视镜头表示道歉,“我受到了肾上腺素的影响,我非常沮丧,我真的希望做出更大的贡献。我把这种愤怒发泄在比格利亚的身上,这是一个错误,我后来向他道歉。他比我更年长,我应该向他学习。对不起。”
    
    这次争吵的另一个主角比格利亚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凯西知道我说了些什么,后来我们澄清了一切。我们都希望取胜,但我们不应该当着所有人的面去这么做。或许应该留在更衣室里。我们首先要为这样令人尴尬的一幕感到遗憾,我感到羞耻,要向小伙子们和教练道歉。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让我们的俱乐部感到了尴尬,这样的情况不会再发生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裁判抢镜米兰德比 斯帕莱蒂惨遭驱逐
2 8年后国米首次德比双杀 神奇光环再度续命
3 两年最精彩米兰德比!加图索搏命变阵虽败犹荣
4 齐祖归来关闭J罗重回皇马大门
5 曝国米今夏将甩卖双星+斯帅 伊卡尔迪去哪?
6 米兰德比再创意甲票房新纪录!
7 国米只是有危机 伊卡尔迪需要尊重更衣室
8 队友对手齐赞C罗:现在想和他一起创造历史
9 米兰德比决定争三大局 三大对决左右胜负
10 球员通道激励队友+施压裁判 他是尤文的王
11 国米出局唯汉达可昂首离开 争四成斯帅唯一目标
12 安切洛蒂:被连扳三个?不重要 晋级是硬道理
13 C罗是无可替代的 皇马很难找到他的接班人
14 曝尤文高管亲承夏天引进姆巴佩
15 庆祝动作恐再惹祸上身!C罗再遭欧足联调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