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向齐祖递投名状 从未见他这样防守过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第28轮,皇马主场2-0战胜塞尔塔,齐达内回归之后首战告捷。很多球迷以为会惨遭冷藏的贝尔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贝尔不仅贡献了一粒进球,在进攻端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总体一句话,贝尔没有辜负齐达内的信任。
    
    本场比赛,贝尔非常努力,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不论是无球还是有球状态,他都十分投入。在进攻端,他给球队带来了突破和进球,而在防守层面,他也积极参与抢断,本场比赛他抢断4次,要知道,此前他场均抢断才1.2次。比赛第32分钟,他就 用一次底线附近的精准铲射破坏了对方的进攻,这样的场面对贝尔来说,真的非常罕见。
    
    进攻端,贝尔在比赛第30分钟他有一次漂亮的射门,可惜半凌空抽射打中横梁。另外,他还送出多次秒传,遗憾的是,C罗不在了,贝尔的妙传也多少显得孤单。
    
    在比赛第77分钟,贝尔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他在禁区内接马塞洛传球,右脚爆射洞穿对方打门。这是他自去年9月19日以来首个主场进球。
    
    让皇马球迷更加宽慰的是,贝尔进球之后和队友一起进行庆祝。这和他此前进球后一把推开队友巴斯克斯不庆祝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从这点上来看,在齐达内上任之后,贝尔在更衣室与队友的关系也更加融洽。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齐达内的回归给所有皇马人都带来了欢乐情绪和乐观主义,特别是本赛季那些遭遇冷落的球员,比如贝尔、马塞洛、阿森西奥、伊斯科和纳瓦斯。该报还指出,贝尔拥有很高的足球能力,他应该让这场比赛的水准成为常态。《马卡报》表示,贝尔找回了微笑。
    
    在齐达内回归之后,《马卡报》曾撰文称贝尔会是最尴尬的那一个,但这场比赛齐达内解释了自己的“用兵战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而贝尔也用实际表现汇报了齐祖的信任。
    
    试想,如果贝尔一直延续这样的表现,他今年夏天还会被皇马抛弃吗?C罗离开之后,他是球队的第一球星,如果他找回斗志,愿意付出努力,他一定会成为皇马的核心之一。
    
    本场比赛之后,由于马竞的输球,皇马已经把积分榜上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随时都有可能上升到第2。在多线争冠无望的前提下,如何把球队气氛找回是齐达内本赛季最大的任务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7500万镑重启德赫亚交易
2 曝马竞欧冠出局格子违约金大幅下调
3 西班牙大名单公布:莫拉塔重回国家队
4 贝尔的比赛方式与齐达内存在冲突
5 皇马只想赢剩下11场球 贝尔和伊斯科还有机会
6 赶走厨师狂吃垃圾食品 2个月内伤4回
7 英媒曝皇马难签内马尔姆巴佩
8 西媒票选足坛最佳 梅西80%选票碾压C罗贝利
9 曝皇马将7000万镑公开报价阿扎尔
10 先维稳再重建 两主力加练讨好齐祖
11 皇马官宣波尔图后卫米利唐 新佩佩签约6年
12 忘记过去从零开始 没人保证是主力
13 欧联之王陨落!118分钟绝杀 遗憾出局
14 知名数据网站骚操作 给梅西满分后上调C罗评分
15 欧冠逆转成疯!尤文曼联不屈皇马太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