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4年花5亿拜仁呢?想回巅峰唯有豪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这一次在欧冠遭受英超豪强团灭,德媒控诉德国足球正在经历危机,也在德国足球出谋划策,包括拜仁主帅科瓦奇也在想办法,最后克罗地亚人就找到一条方案:砸钱买人,球队(拜仁)才能重新恢复竞争力。
    
    两回合对阵利物浦,一定程度上显示了拜仁的脆弱和无为。客场不敢攻只能死守,回到主场想攻却又被对手的反击撕碎,科瓦奇总结失败的根本原因:“金钱并不总是赢家,但尤尔根-克洛普在过去四年花了5亿欧元,即使我们作为德甲的先驱,也没有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优势。我们现在必须继续我们的计划,并考虑如何为新赛季做好准,所以别再自欺欺人,三家德国俱乐部被三家英超俱乐部淘汰绝非偶然。”
    
    从数据上看,科瓦奇说的不无道理。过去4年,利物浦在投入上花费4.5亿欧元,刨除卖人所得,其中净支出达到1.4亿欧元。相比之下,过去4年来拜仁的财政赤字只有3000万欧元。
    
    从球队的几名关键球员来看,利物浦去年夏季引进巴西国门阿利松花费6500万英镑,一度打破门将领域的转会纪录(后被科帕打破),而相反拜仁抱残守缺,过度依赖诺伊尔,实际上德国国门的水准已经在与日下滑;利物浦的范迪克也是花费了红军7500万英镑,至今仍是足坛后卫人员的最高引援纪录,第二回合顶进拜仁的那一球,可以说既显7500万英镑的重量,又让拜仁感到翻盘已成绝望。而反观拜仁这一边,博阿滕、胡梅尔斯已经被勒夫从国家队清除,一定程度上也在向拜仁提醒是时候换血。迄今为止,拜仁队史的最高引援纪录是两年前加盟的法国国脚托利索,价值4700万欧元。
    
    科瓦奇表示,由于德甲投资甚微,吸引顶级球星的能力也在渐渐萎缩。“对于顶级球星来说,现在去英超比去德甲更有吸引力,如果我们想弥补这一点,我们必须尽早找到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但问题是,他们又凭什么来到你这里(德甲)呢?”
    
    目前拜仁也在寻找补救措施。比如3500万欧元引进了世界杯冠军边卫帕瓦尔,将在夏季加盟。也在联系德国前锋维尔纳、切尔西小将奥多伊以及马竞边卫埃尔南德斯,这些球员若加盟到拜仁,必然再次将打破拜仁的准会纪录,就看拜仁有没有魄力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策社媒宣布肋骨骨折 将缺席周末联赛
2 桑乔称拉什福德为榜样:多特会反超拜仁的
3 德国足球已经沦落为二流 辞退拜仁三老决定正确
4 不能一味满足现状 查漏补缺或可重焕生机
5 德国队大名单:无三老拜仁仍5人入选
6 沙尔克04官方宣布解雇主帅特德斯科
7 高层无作为 罗贝里王朝欧冠尴尬谢幕
8 曝勒夫曾许诺穆勒留队至2020
9 在评价拜仁三将被开除事件之前 先找勒夫聊聊
10 被勒夫国家队除名几小时后 穆勒外婆去世
11 德甲最衰队遇拜仁就惨案!
12 如何回应勒夫?赫内斯:等打完红军我再开麦
13 德甲第25轮综述-拜仁回归榜首
14 欧冠软脚虾? 7年来仅梅西C罗比他好
15 拜仁6-0沃尔夫斯堡 穆勒传射莱万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