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回归贝尔得走?热刺申请租借一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阿斯报》消息,在齐达内重新入主皇马之后,贝尔的去留问题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他很可能已经不在齐祖未来的计划当中了。本赛季热刺主席列维曾经考虑租借威尔士球星贝尔一年时间,并要求皇马方面支付贝尔大部分的薪水,不过这一计划因为贝尔本人的拒绝最终没能实现。
    
    齐达内的回归对于贝尔来说绝对不算是什么好消息,在齐祖上一次离开皇马时,他和贝尔的关系就已经相对僵化。在走到这一步之前,齐达内已经极为耐心地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并且给了他足够的信任让他上场比赛。
    
    但是威尔士球星始终不能拿出令齐祖感到满意的状态,本赛季贝尔的状态依旧不佳,因此在齐达内回归之后,贝尔很可能将继续枯坐冷板凳。而到了夏天,齐达内和皇马高层肯定也会优先处理掉这个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却难以给球队带来多大贡献的贝尔。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以1.01亿欧元的价格从热刺转会皇马,他目前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而这份2016年签署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会到期。因此超高的年薪也就成为了贝尔离开皇马的一个重大阻力,没有球队能够愿意为一个伤病不断的30岁球员支付如此高额的年薪,皇马不愿意,其他球队当然也不愿意。目前贝尔的身价7000万欧元,愿意出这个价格买进他的俱乐部到现在也依旧没有出现。
    
    不想直接买,但是有球队提出过租借贝尔的请求,这就是贝尔老东家热刺队,本赛季热刺主席列维希望能够租借贝尔一年,但热刺只承担贝尔一小部分的工资,剩余部分的工资则由皇马继续负担。最终这个建议没有被皇马接受,而贝尔本人也是直接拒绝:我为了什么要回热刺?在来到皇马之后,我不会再回热刺去了……
    
    热刺队在2018-19赛季的两个转会窗都没有进行一笔引援,为此球迷和主帅波切蒂诺都对管理层有所抱怨,波帅甚至直言:“这样的热刺不可能夺得英超冠军,下赛季必须要换个活法了!”,考虑到皇马现在正在追逐热刺队内的丹麦前腰埃里克森,热刺方面或许会希望将贝尔纳入交易之中。但是即使热刺真的掏得起钱,贝尔会愿意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裁判专家:苏神踩到后卫摔倒不该判点球
2 梅西上帝视角穿越4人送助攻 传球比进球好看
3 英媒曝阿扎尔确认今夏就要加盟皇马
4 齐祖回归十大租将命运:痛揍巴萨狠人代替贝尔
5 梅西伟大一幕征服裁判:他是典范
6 为保持更衣室团结 老佛爷忍痛放弃穆里尼奥
7 从神坛回到凡间 齐达内的二进宫真玄
8 登贝莱比内少强?数据全方位对比
9 西甲变主教练粉碎机?皇马2次换帅
10 齐祖重返皇马彻底打乱尤文计划
11 1亿英镑能让禁令中的切尔西放人?
12 与巴萨续约5年!阿尔巴:和梅西踢球能让人进步
13 曝老佛爷承诺齐达内3亿镑引援预算 挖内马尔+切尔西双星
14 齐达内首次执教皇马回顾:2年半9冠 胜率约70%
15 皇马主席:世界最佳主教练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