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8次戴帽追平梅西但含金量更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在主场3-0击溃马竞,两回合3-2逆转床单军团杀入了欧冠八强,C罗在这场比赛中发挥高光,头球梅开二度,同时在比赛最后时刻罚入点球,成为了球队逆转的最大英雄。C罗在欧冠中的帽子戏法也来到了八个,追平了梅西。C罗凭借一己之力带队尤文逆转,而梅西会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出战里昂,该巴萨球王表现的时刻到了,梅西会用帽子带队晋级以及再次超越C罗吗?
    
    C罗是欧冠的第一射手,加上刚上演的帽子,C罗目前在欧冠打入124球,梅西是欧冠历史上打入进球第二多的射手,他的欧冠进球数比C罗少了18个,目前为106个。从两人的进球数看,C罗有优势。
    
    同时在含金量更高的欧冠淘汰赛,C罗的优势更大,C罗的这124个进球中,有63个进球是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打入的,欧冠淘汰赛阶段打入的进球的数目占据全部欧冠进球的50.8%。梅西打入的106个欧冠进球中,在淘汰赛阶段打入的进球为40个,淘汰赛阶段打入的进球占据全部欧冠进球的37.7%。
    
    在对战马竞的次回合比赛中,C罗上演了帽子,也追平了梅西八个欧冠帽子的纪录,虽然帽子数量与梅西相同,但是C罗的四个帽子是在欧冠淘汰赛打入的,而梅西的八个欧冠帽子中仅有两个帽子是在欧冠淘汰赛阶段。
    
    从欧冠进球、淘汰赛进球、淘汰赛帽子上,C罗与梅西相比都有优势,其在逆境中带队走出困境的的能力也是世界顶级的。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的这场比赛中,C罗的坚韧、强悍、勇敢……都显露无疑。
    
    而梅西目前也面临着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晋级的机会,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萨在客场与里昂踢成0-0平局,回到主场,巴萨需要打入进球,而且应该避免客队进球,更稳妥的办法就是比里昂打入更多的进球。而这也给巴萨主将梅西提出了要求,他是否会像C罗一样扛起球队完成晋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其实对于梅西的进球,球迷们也无需担心,目前梅西在西甲打入26球,位居西甲射手榜第一,同时在欧洲金靴榜的排名中也位居第一位。不仅如此,梅西还有12助攻,他也是西甲的助攻王,以及五大联赛的助攻王。欧冠赛场,梅西本赛季出场五次打入6球,进球率不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卡报》裁判专家:斑马贝贝确实被碰到了
2 梅西2射2传叫板C罗帽子 金球又二人转?
3 战马竞并非最重要一役 C罗是我们的优势
4 在尤文比在皇马更难进球 但我并不想念皇马
5 C罗用西蒙尼庆祝动作回击马竞:比比谁有种?
6 C罗帽子戏法众生相:乔治娜潸然泪下
7 这就是尤文为什么买我 把不现实的夜晚变成现实
8 曝齐达内与尤文代表商谈执教事宜
9 数据证尤文破马竞铁桶防线绝非不可能
10 桑普前锋为躲避警察追击发生车祸并被查出酒驾
11 旺达:伊卡尔迪希望与俱乐部达成和解并留在国米
12 C罗喊话尤文球迷:逆转需要你们的帮助
13 惨胜!国米再折两将 德比前四大核心挂彩
14 意甲第27轮综述-尤文领先优势扩大
15 瓜迪奥拉回应执教尤文流言:离开曼城不可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