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比内少强?数据全方位对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几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登贝莱比内马尔更出色,巴萨主席只是主观的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但是没有数据支撑。而国外媒体也在各个方面将登贝莱与内马尔进行了对比。同时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更是给出了这样的报道,根据统计,新赛季开战后,登贝莱的进球为巴萨多拿下17个积分。
    
    巴萨对战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巴萨一度1-2落后,而登贝莱则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帮助巴萨扳平了比分,同时最终苏神补时绝杀对手。在客场对战马竞的比赛中,登贝莱最后时刻的进球也逼平了对手,为巴萨多拿到一个积分。
    
    同时登贝莱在对战巴拉多利德、皇家社会、塞尔塔、莱万特以及莱加内斯的比赛中,登贝莱的进球也帮助巴萨分别多拿到3个积分,因此登贝莱的进球帮助巴萨多赢得17个积分。而如果没有登贝莱的进球,巴萨目前在西甲难以位居榜首。
    
    其他的媒体对登贝莱与内马尔进行了一次数据的对比,从而从数据方面展示了登贝莱与内马尔的表现。(统计的数据来自登贝莱本赛季与内马尔离队前的最后一个赛季,登贝莱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伤病缠身,因此无法计算进球数据,只能选取本赛季的数据。)
    
    位置
    
    在伊涅斯塔与保利尼奥去年夏天离开巴萨后,巴尔韦德放弃了442的阵容,他恢复了巴萨经典的433阵型。阿图尔代替了伊涅斯塔离开后的位置,而登贝莱这位年轻球员的位置则与内马尔此前在巴萨踢球时的位置相同,都在左边锋位置,本赛季开战至今,他在左边锋位置出场14次,而作为右边锋位置出场5次。
    
    进球
    
    内马尔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打入的进球不多,西甲联赛出场30次,打入13个进球,平均每204分钟打入一个西甲进球。而在2016-2017赛季,内马尔各项赛事为巴萨出场45次,打入20球,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198.6分钟。
    
    而反观登贝莱本赛季的状态则出色得多,截至到目前为止,他在西甲联赛出场23次,打入8球,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166.8分钟。同时目前各项赛事为巴萨出场33次,打入13个进球,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164.6分钟。从进球效率看,登贝莱比内马尔要快得多。
    
    如果与内马尔在巴萨最多产的一个巴萨赛季相比,登贝莱有些差距。内马尔在2014-2015赛季为巴萨出场51次,打入39个进球,而内马尔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105分钟。但是西班牙媒体称,登贝莱有机会达到内马尔的高度,也会复制内马尔的成长轨迹。因为在内马尔刚加盟巴萨的那个赛季,他各项赛事打入15个进球,平均每189.2分钟打入一球。
    
    助攻
    
    内马尔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的得分不多,但是助攻次数不少,在2016-2017赛季,内马尔在西甲助攻15次,是西甲的助攻王,同时在欧冠赛场9次出场助攻8次,各项赛事中26次,平均每152分钟助攻一次。
    
    在助攻能力上,登贝莱交出的数据比内马尔差,截至到目前为止,各项赛事出场33次助攻8次,登贝莱平均每267.5分钟助攻一次。
    
    射门次数与过人
    
    登贝莱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场均射门1.5次,欧冠联赛场均射门三次。而内马尔在2016-2017赛季在西甲赛场场均射门3.5次,而在欧冠联赛场均射门2.2次。
    
    过人方面登贝莱在西甲场均过人2.4次,欧冠场均过人2.2次,而内马尔在各项赛事的场均过人5.6次。过人方面内马尔数据有优势。但是内马尔过人次数多也是建立在多失误的基础上的,内马尔在2016-2017赛季的西甲中场均被断球2.8次,而在欧冠赛场场均被断3.6次,登贝莱的失误少得多,西甲场均1.8次被断,而在欧冠场均0.8次被断。
    
    在遭遇犯规的次数上, 内马尔次数较多,西甲联赛场均被侵犯4.2次,欧冠赛场场均被侵犯3.6次。而登贝莱西甲场均被侵犯0.9次,欧冠赛场场均被侵犯2.4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变主教练粉碎机?皇马2次换帅
2 齐祖重返皇马彻底打乱尤文计划
3 1亿英镑能让禁令中的切尔西放人?
4 与巴萨续约5年!阿尔巴:和梅西踢球能让人进步
5 曝老佛爷承诺齐达内3亿镑引援预算 挖内马尔+切尔西双星
6 齐达内首次执教皇马回顾:2年半9冠 胜率约70%
7 皇马主席:世界最佳主教练回归
8 皇马7天三冠亡内部大乱 凭齐达内就能梳理好?
9 齐祖回归皇马两大将最尴尬 贝尔曾炮轰不受重用
10 曝皇马为齐达内提供1500万欧年薪加奖金
11 内马尔有球王的天赋 但我不确定他能否做到
12 库鸟再遭嘘已容不下他?将帅齐为他辩护
13 铁血后防变漏勺?皇马9场狂丢15球
14 本泽马:更衣室现在很团结 都希望索拉里留下
15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