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变主教练粉碎机?皇马2次换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齐达内是18/19赛季第9位中途上任的西甲球队主教练。迄今为止,共有6家西甲俱乐部在赛季中途换帅,包括皇马、韦斯卡、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和皇家社会,其中皇马换帅2次。
    
    《阿斯报》这篇文章的标题叫做“西甲是主教练的粉碎机”,仔细回顾了一下本赛季西甲各队换帅史。第一支换帅的球队是韦斯卡,西甲首轮他们客场2-1战胜埃瓦尔,但紧接着就是一波7轮不胜,去年10月初,在输给巴拉多利德之后,韦斯卡换帅了。但是接下来,他们直到第18轮才2-1战胜了皇家社会,算上前任主帅,一共连续16轮不胜,在后来毕巴换帅之后,韦斯卡完成了换帅梅开二度。
    
    第二支换帅球队是皇马,去年10月28日第10轮,皇马客场1-5惨败给巴萨。一天后,皇马解雇了主教练洛佩特吉,原皇马B队主教练索拉里上任。洛佩特吉下课后一周,塞尔塔换帅,原因是6轮不胜。12月4日,第四支球队换帅,毕尔巴鄂竞技主帅下课,原因是把巴斯克雄狮带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三。
    
    此后,又有4名主帅下课。其中韦斯卡、皇家社会和皇马分别经历了第二次赛季半途换帅。最近一例就是前皇马主帅索拉里被齐达内取代,齐达内成为本赛季第9位上任的西甲主教练。
    
    接下来,《阿斯报》进行了纵比和横比。17/18赛季,西甲各队共完成12次中途换帅;16/17赛季,这个数据是11人;15/16赛季,9人;14/15赛季,11人;西甲近5个赛季每年半途换帅人数是9-10人。其他四大联赛,近5年换帅人数分别是英超9-13人,德甲4人,意甲8-9人。
    
    最后,西媒指出,9位主帅这个数据极有可能不是本赛季西甲换帅人数的最终结果,目前西甲有多支球队具备换帅征兆,比如降级区的巴列卡诺以及已经经历过2次换帅的韦斯卡,还有“冲6军团”的几支球队,例如瓦伦西亚、贝蒂斯等等。总之,西甲球队教练这碗饭,不容易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登贝莱比内少强?数据全方位对比
2 齐祖重返皇马彻底打乱尤文计划
3 1亿英镑能让禁令中的切尔西放人?
4 与巴萨续约5年!阿尔巴:和梅西踢球能让人进步
5 曝老佛爷承诺齐达内3亿镑引援预算 挖内马尔+切尔西双星
6 齐达内首次执教皇马回顾:2年半9冠 胜率约70%
7 皇马主席:世界最佳主教练回归
8 皇马7天三冠亡内部大乱 凭齐达内就能梳理好?
9 齐祖回归皇马两大将最尴尬 贝尔曾炮轰不受重用
10 曝皇马为齐达内提供1500万欧年薪加奖金
11 内马尔有球王的天赋 但我不确定他能否做到
12 库鸟再遭嘘已容不下他?将帅齐为他辩护
13 铁血后防变漏勺?皇马9场狂丢15球
14 本泽马:更衣室现在很团结 都希望索拉里留下
15 格子不在马竞踢得更好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